Menu

國際足盟大賽 21 (FIFA 21) 速度最快的球員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綠茵烽火臺
來源:bilibili

穆薩·迪亞比

現效力:勒沃庫森
現年:21歲
速度值:93

出身大巴黎青訓的迪亞比,早在2017/18賽季便完成了法甲首秀,而少年後來在意甲的表現,更是讓藥廠在去歲夏季用1500萬歐元簽下了他。
上季德甲,年輕的法國邊鋒總計首發18場聯賽,斬獲5球5助攻,已基本坐穩主力位置。憑藉速度及爆發力的優勢,他更是在德甲中獻上了場均3.5次過人這樣驚豔的資料。
而在FIFA遊戲中,20版本速度值為91的迪亞比,在新版中也提升了2點。

阿蘭·聖馬克西曼

現效力:紐卡斯爾聯
現年:23歲
速度值:93

上季英超,法國邊鋒平均每90分鐘內完成4.7次過人,這一資料僅次於狼隊右翼特拉奧雷。
而與推土機一般的特拉奧雷不同,聖馬克西曼過人所倚重的是出色的小球技術與奇快的瞬間啟動力,他的特點與水晶宮邊鋒紮哈更為接近。

拉希姆·斯特林

現效力:曼城
現年:25歲
速度值:93

上個賽季,快樂足球代言人斯特林並不是真正的快樂,他在英超及歐冠中一共斬獲26粒進球,表現較此前而言有所下滑,但依舊處於世界頂級邊鋒行列。
5年藍月時光,斯特林在這裡完成了少年天才到成熟球星的蛻變,儘管是一名邊鋒,但他的曼城總進球數已破百球大關。
而英格蘭人如今還未滿26歲,他未來還會為伊蒂哈德帶來更多榮譽。

皮埃爾·埃梅裡克·奧巴梅揚

現效力:阿森納
現年:31歲
速度值:93

作為槍手的三個火槍手之一,加蓬人無疑是阿森納上賽季發揮最為出色的球員,他幾近包辦了全隊的半數進球。
在酋長球場,其餘隊員用的可能是火槍,但奧巴梅揚用的一定是大炮。
在此前一段時期內,奧巴梅揚在FIFA中是英超速度最快的球員。不過受到年齡影響,31歲的美羊羊在身體機能上已不如往昔,他在遊戲中的評價數值也隨之下調。

穆罕默德·薩拉赫

現效力:利物浦
現年:28歲
速度值:93

埃及法老正值職業生涯巔峰,在上週末進行的英超首輪聯賽中,他更是上演帽子戲法,在升班馬里茲聯面前,他捍衛了安菲爾德的榮譽。

勒魯瓦·薩內

現效力:拜仁慕尼克
現年:24歲
速度值:93

上季英超,飽受傷病折磨的德國邊翼幾乎缺席了整個賽季,而藍月軍團人員擁擠的鋒線,也讓薩內作出了轉會決定。
移居慕尼克,德甲新賽季暫未啟動,但南部之星隊內同時擁有阿方索·大衛斯、科曼、格納布裡多名速度極快的球員,似乎也預示著拜仁又回到了超跑時代。

道格拉斯·科斯塔

現效力:尤文圖斯
現年:30歲
速度值:93

上個賽季,“狗剩”成為了薩里麾下被棄用的一員,在意甲中僅得到7次首發機會,斬獲1球4助發揮平平。
皮爾洛時代開啟,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職業生涯依舊沒有迎來轉機,根據轉會專家迪馬濟奧稱,巴西人現在正與轉會中國與阿聯酋聯賽密切聯繫在一起。

金斯利·科曼

現效力:拜仁慕尼克
現年:24歲
速度值:93

薩內居左,科曼居右,新賽季兩翼齊飛的拜仁,很難不讓人回憶起羅貝裡的時代。
上季德甲,科曼WhoScored賽季綜合評分7.13位居德甲左邊鋒第3,這位24歲的年輕人潛力空間依舊巨大。

熱爾松·馬丁斯

現效力:摩納哥
現年:25歲
速度值:94

上賽季,從馬競遠道而來的馬丁斯狀態依舊低迷,21場法甲4球1助攻,不過在防守端上的進步明顯。
而新賽季的法甲已賽3輪,司職場上右邊鋒的他的仍舊毫無斬獲,當年在里斯本競技星耀歐陸的希望之星似乎已經隕落。

阿什拉夫·哈基米

現效力:國際米蘭
現年:21歲
速度值:94

作為上賽季德甲WhoScored綜合評分最高的右後衛,阿什拉夫既未停留威斯特法倫,也未回歸伯納烏,而是選擇加盟了國際米蘭。
而在孔蒂的三中衛體系中,阿什拉夫的位置應該會前提至右邊前衛,而在這裡,他的進攻天賦更能得到發揮。

薩迪奧·馬內

現效力:利物浦
現年:28歲
速度值:94

在新版FIFA21中,馬內的綜合能力值上升了2點,不過他的速度值卻有所下降。
而在現實世界中,低調勤勉的馬內在上季英超及歐冠共斬獲20球8助攻,他的場均關鍵傳球(1.7次)、爭奪成功(1.2次)、綜合評分(7.45)三項資料均是英超左邊鋒第一。
同時,馬內的賽季綜合評分也在英超所有球員內排行第六,次於德布勞內(7.97)、布魯諾·費爾南德斯(7.73)、裡卡多·佩雷拉(7.50)、阿達馬·特拉奧雷(7.49)、馬赫雷斯(7.47)五人。
利物浦三叉戟得以縱橫英倫,塞內加爾人當記頭功。

丹尼爾·詹姆斯

現效力:曼聯
現年:22歲
速度值:95

上季英超,初來乍到的丹尼爾發揮雖不及斯旺西時期亮眼,但在年輕球員中已屬不錯。
在新賽季,他能不能的得到與更多機會,或許將取決於曼聯還會不會在邊鋒位置上進行引援。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

現效力:皇家馬德里
現年:20歲
速度值:95

這是巴西少年的第二個西甲賽季,如果說他上賽季給人留下的印象是驚豔,那麼這個賽季就是在穩定成長。
不過最近11場西甲僅收穫1球的戰績,也讓他近期的身價有所縮水。

阿達馬·特拉奧雷

現效力:狼隊
現年:24歲
速度值:96

上賽季,西班牙邊翼平均每90分鐘內完成過人5.0次,放眼五大聯賽,這一數值只有梅西(5.5次)在其之上。
根據足球資料媒體《Squawka》統計,上季英超,特拉奧雷共完成了183次突破過人,刷新了英超單賽季過人次數紀錄的同時,他也是WhoScored賽季綜合評分(7.49分)最高的英超右邊鋒。

阿方索·大衛斯

現效力:拜仁慕尼克
現年:19歲
速度值:96

由邊鋒改踢邊後衛,加拿大少年完成了一場“反向貝爾”的華麗蛻變。
上賽季德甲,這位19歲的邊後衛是聯賽中完成過人最多次數(81次)的球員,而大衛斯的過人秘訣只有一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但在過人方面,另外兩項相關的資料則會給出不同的解讀。
大衛斯平均每90分鐘內能夠完成過人2.8次,在這方面他並非德甲做的最好的球員,來自柏林赫塔的中鋒庫尼亞(3.7次),以及拜仁隊友蒂亞戈(3.0次)都在其之上。

基利安·姆巴佩

現效力:巴黎聖日爾曼
現年:21歲
速度值:96

2018年世界盃一戰成名的法國少年,在兩年之後的今日依舊保持著世界級的競技狀態,這位元現今足壇身價世界第1的天才,幾乎已經鎖定了未來金球獎得主的身份。
根據金球獎官媒《France Football(法國足球)》在今年1月份的統計,如今大巴黎一年支付姆巴佩的工資、合同附加條款與贊助協議各項薪資共約2700萬歐元。在同齡人之中,他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打工仔。
而在FIFA21中,恐怕沒有人不希望擁有這位天賦異稟的少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