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黑龍打法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LLT74321

來源:NGA

1.黑龍單刷難度很高,各種離奇死亡。還沒有0貓過的經歷。

2.打抱臉的話還是強屬性瓶的煌黑斧比較舒服,開刃快(雖然傷害低一些)。黑龍斬斧集中三還要比煌黑斧慢一絲。這個很重要。因為打的時候,軟化 衣裝 開刃缺一不可,晚開刃就對不上節奏。此外,斬斧要想無衣裝立回開刃也是很危險的。

3.在沒出黑龍四件套時候,經常會發生黑龍刷的一下,從一邊飛到另一邊開大,150耐力的情況下,已經可以放下手柄喝茶了。只能邊打邊注意位置。這個在黑龍四件套後不是問題。

4.那個兩手撐地的扇形火,位置實在是不好的情況下,無限飛撲可解。

5.一定不能中下壓,有下壓趨勢,要麼提前解放完畢,要麼按x下來。

6.起手打炮是單刷的必要技能,我個人是出耳塞,左邊5炮後,立刻再搬一發打掉。然後去右邊打那5炮。倒地後可以大劍真蓄,也可以給斬斧開刃,強擊瓶的話建議開刃。

7.如果在紅胸後頭還沒1破,不要氣餒,小心一點再抱頭解一發,必破。因為抱臉斬斧的下限差不多也就這樣。

8.什麼時候開刃最安全?黑龍三連噴你的貓放在遠處的稻草人的時候。

9.打久了自然知道什麼時候轉p2,記得在p2前軟化胸口,下來以後直接加特林懟胸口。加特林以後還能用兩次(如果你用的夠及時的話),每次看到1min提示,你的任務只有一個,那就是保留轉身衣的同時軟化胸口。

10.以前只喝回復藥,打煌黑龍也喝的回復藥,打黑龍記得把你的回復藥扔在箱子裡不要帶出來,把喝秘藥調秘藥放在輪盤裡。看到90血以上的傷害直接磕,不要猶豫。

11.補充兩個非鉤爪抱臉點,一個是雙手撐地扇形火時候,如果離頭位置不遠,差不多是一個二連斬後直接插在臉上,這時候黑龍抬頭,正好躲掉地上的爆炸糊糊。另一個是攻城武器倒地,差不多是四下劍形態縱斬後直接插頭。破頭倒地麼,時間很長,想怎麼打怎麼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