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激昂金獅子長槍打法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讚美羅絲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推薦配裝

冥赤3+炎王2+冥赤爆破長槍(冰槍也行)要有炎王詞條,珠子按自己的喜好來就好。體型通常偏大,有冥赤套打出白字也能回血。

必備技能

體3、防強、防性5、耐雷3、心眼、耐震1。

這裡必須體3,不能體2,3擋狀態的捕食滿血的情況體3不死

耐震1是因為這個任務的體型皆偏大(甚至多次刷新體型紀錄),所以其判定範圍變得很怪,耐震1可以讓你不失誤(失誤=死)

耐雷3是最近測試出來的,它3擋後會頻繁複讀超解(就是砸地,地面出現幾條線;線會爆炸)。這招是多段防禦住了掉血也很誇張;但我測試當雷抗20後,就只掉小格血(每段),雷抗越高掉血越少,耐雷3就是為這招準備的。

配裝思路

首先,裝備的防禦力要克制滿,武器要克制吸血+會心;開戰前鬼人藥G和防禦藥G都要喝。技能優先暴擊相關,只有在暴擊堆滿後才考慮攻擊,熟練工可考慮挑戰5,但個人不推薦,畢竟體型偏大且傷害過高。

由於孔位元緊張,可以考慮放棄部分(甚至全部)守勢 並使用 滑空衣裝。

要點

它距離你很遠放超解的話,可以試著跳到縫隙間(用盾突),要防禦也是橫向防禦(而非背對它舉盾)這樣可以少中幾次判定。防禦完就收刀,因為距離遠的話它會大概率無限複讀這招,所以收刀靠近比其他靠近方式更靈活(但要適應)。

它距離你很近(如:就在你身旁)則直接考慮跳+盾突離開整個超解區域,這不難的,由於是盾突,所以位移不開也能防住。

它怒之前可以有意識的靠牆,利用防反鉤爪來撞牆(注意:只能使用防反鉤爪,不能直接鉤爪上身,切記)。

狩獵時間

如果需要訂一個成績的話,10分台都可以算合格了,但是大佬無限制估計8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