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黑龍版本太刀配裝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非酋戴洛
來源:bilibili

黑龍套的孔位非常優秀,所以能調整的空間非常巨大,配裝只是給一個範本,並不代表著唯一指定配法。大家最好根據自己的需求適當調整。另外這次的全武器配裝也不涉及曆戰王冰咒龍的裝備。

拔刀力納刀常規輸出配裝

推薦武器:黑龍太刀(下面的推薦武器都是這個,沒法,太強了)
客制:1會心,1吸血,1屬性
客制1會心(10%)+挑戰者觸發(20%)+弱點特效(50%)+看破7(40%)+攻擊7(5%)+武器自帶(-30%)=95%。夠用了。
基本上是現在太刀的日常使用套了。匠4+本身自帶的短紫斬+黑龍4件套給的真利刃,即便打到換區也是有很多剩餘——就算是一些鬥技場的,也基本夠用,不夠就帶上大磨刀魚片磨一次刀就好了。
回性3基本夠用,不夠的話可以直接把一些帶整備的4級珠換成帶回性的,之所以選擇整備,是考慮到配合衣裝的孔位出到整備5,這樣衣裝也能比較好的覆蓋。當然,如果想要精靈加護,換就對了。就像文章開始說的,黑龍套因為孔位實在太優秀,調整的空間非常大。
只是考慮到太刀本身有最好的攻守技能見切+回性3+上整備5的衣裝覆蓋率,在某種程度上其實要比單純出精靈加護要好一些——當然,如果你玩太刀經常挨打的話,也可以選擇精靈加護,不過考慮到經常挨打,那應該把無傷也換下來比較好,上個耐絕什麼的吧~
另外也必須說一些關於精靈加護的小細節:

精靈加護這個技能要不就不出,要不最好直接滿5級,因為5級之後會附帶一個更容易發動效果的特效。推此及彼,力量解放性質差不多:
不過力量解放一般出到6級就夠,因為6級就有這個特效,而7級其實沒啥必要,首先出力量解放7級只是觸發後多加了10%會心,但是實際上50%會心在現在這個版本,即便是黑龍的高負會心武器也足以溢出會心,所以一般都不會出滿7級。這個在以後的配裝會稍微提及,這裡就提前跟大家說下。

拔刀力無納刀常規輸出配裝

推薦武器:黑龍太刀(還是它,基本唯一指定太刀)
客制:1會心,1吸血,1屬性
這種就是無納刀,而且拉滿精靈加護和回避性能的配裝,基本上就是上一套的變種——只是把頭換成了β(貝塔)頭。會心也一樣,酋長這裡就不重複了。
之所以不出納刀,是因為納刀對於太刀的作用來說,更多時候是體現在特定怪特定處理上面,簡而言之就是泛用性並不高,所以在相當多的時候都可以考慮不出,以此換一些更泛用的技能。
當然,如果不出納刀的話,這套其實能出的技能會相對上一套來說更多,能調整的空間也更大,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技能即可,這裡就不贅述了。

黑龍整套常規輸出配裝

推薦武器:黑龍太刀(是我是我還是我)
客制:1會心,1吸血,1屬性
這一套就直接一整套上,捨棄拔刀力,剩下一個3級孔組隊出個耐沖吧。不出拔刀力理由有幾個——像黑龍這種無眩暈的,或者頭不好打到,又或者是頭不是主要打點的(雖然這些加起來也沒幾個)可以用。不過真要打黑龍的話,推薦還是把帶回避的那幾個珠子換成帶整備的,然後靠衣裝的孔位把整備出到5級,這樣會稍微舒服一些。當然,還要追求更穩的,可以把1顆攻擊2換成防禦3或者耐火3,看個人需求吧。
現在問題就來了,黑龍打不過用什麼配裝比較好?直接黑龍一套啊!(手動狗頭)。
可以看出來,當前版本基本上就是黑龍套的變種,而之所以沒用上期大劍的冥赤3+黑龍2,是因為兩者的斬味消耗不同——冥赤3+黑龍2的太刀配裝雖然可以直接出到匠5,但是實際用起來斬味依舊不夠用,所以不做考慮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