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原神 (Genshin Impact) 莫娜核心陣容搭配思路解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可莉莉可

來源:米遊社論壇

前言

原神裡各類元素反應眾多,如何更有效率的搭配決定了輸出的高低和暢爽程度。原神的水屬性角色並不多,大多數是偏輔助的,如芭芭拉,行秋都是比較好用的輔助奶,要是你抽到了莫娜又不想把她只當輔助來玩,那麼就需要一套以莫娜為核心的陣容,這裡給出模版建議。

陣容配置

莫娜、麗莎、香菱、溫蒂(風主)

莫娜、麗莎、菲謝、溫蒂(風主)

陣容思路

這套陣容的思路為,莫娜小技能持續掛水元素加嘲諷,麗莎穩定掛雷元素,由於麗莎的大範圍aoe需要穩定的輸出空間,加上重擊小範圍aoe且倍率極高。

莫娜的e嘲諷可以很好的契合,這樣麗莎作為主輸出手,同時無限觸發感電傷害,持續輸出爆炸,如果我說就是想用莫娜主輸出,那麼你需要一個能不在場就能持續掛電,火,等元素的角色,那麼這裡就可以選擇用菲謝爾的e奧茲,香菱的火鍋巴,風火輪,冰戲能持續掛屬性的,難不成要祭出凱亞?七七也許是好夥伴。

輸出部分定好了那就還需要一個究極工具人,由於原神怪物大多數比較散,這時候就需要聚怪大佬溫蒂出場,無論多散的怪一個大招全都進去,然後莫娜開e嘲諷掛水,香菱丟鍋巴,麗莎重擊平a開e一頓胖揍,基本無人倖免。當然操作不是唯一,例如溫蒂開大後用奧茲或者麗莎先掛電,由於風屬性特性,風+電=優先跟電接觸那麼就會持續不停的給怪物掛電屬性,然後在切火或者冰丟個召喚觸發其他元素反應,例如鍋巴,最後切回莫娜開e,重擊平a,瘋狂輸出一套帶走。

這就是最理想的莫娜體系。如果沒有溫蒂的究極聚怪手段那怎麼辦呢,風主砂糖都可以做下位替代,不過需要自己走位元把怪聚一下在用技能聚怪。

陣容總結

最後陣容總結:莫娜,麗莎(北斗,雷澤,刻晴,菲謝),任意副攻擊屬性或者破盾屬性(香菱重雲盧老爺七七),聚怪屬性(溫蒂,風主,琴,砂糖)。

看到這可能有朋友會覺得這麗莎才是主攻手,莫娜只能作為副c培養,但實則不然,莫娜的水元素傷害是首屈一指,小技能e持續輸出且結束有爆炸傷害,傷害不低,大招的輸出倍率非常高,附帶控制效果,完全能承擔主c位置,大家如果只抽到一個莫娜的話可以放心的練起來。畢竟黑絲雙馬尾誰又不愛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