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派對動物 (Party Animals) 新手指南與玩法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教學關卡

第一間屋子:使用左搖杆(W/A/S/D)移動,右搖杆(Q/E)拖動視野。

第二間屋子:按住LT(左Shift)進行奔跑。

第三間屋子:按住LT(左Shift)助跑,在邊緣按Y(空格)就可以跳到右邊的平臺。

第四間屋子:長按RT(滑鼠左鍵/I)抓住綠色方塊,到右邊的壓力板上鬆開。

第五件屋子:長按RT(滑鼠左鍵/I)抓起箱子,然後長按X(滑鼠右鍵)蓄力,鬆開X(滑鼠右鍵)就會把方塊扔出去。

第六間屋子:按下X(滑鼠左鍵/J)使用輕拳捶打沙袋5次;按下B(滑鼠中鍵/L)用頭撞沙袋5次,其中會暈倒;按住LT(左Shift)助跑,再按下X(滑鼠左鍵)用中圈擊打沙袋1次;最後跳起來,按下A(滑鼠右鍵/K)用腳飛踹沙袋1次。

打破櫥窗,拿出裡面的棒棒糖,需要雙手與棒棒糖的把手對其,然後長按RT(滑鼠左鍵/I),等做出拿著武器的姿勢,就可以鬆開RT(滑鼠左鍵/I)了,使用棒棒糖用X(滑鼠左鍵/J)攻擊沙袋3次。攻擊完畢後,按兩下RT(只按F)扔掉武器。

第七間屋子:長按RT(滑鼠左鍵/I)抓住牆時,再長按Y(空格)來爬上右側平臺。

第八間屋子:按住LT(左Shift)助跑,再按下B(滑鼠中鍵)來翻滾到右側平臺。

第九間屋子:與鱷魚單挑,只要把他打暈,然後扔下場地就可以完成了。

至此教學結束,最後為自己取一個名字(以後可以改),正式開始遊戲。

全模式指南

Demo版無論是本地還是線上都只有兩種模式,分別為淘汰賽(個人)、搶奪賽(團隊)。

無論哪種模式都可以在進入遊戲前進行角色選擇。個人賽可以變更顏色,而搶奪賽固定顏色。

團隊賽-糖果工廠

需要把糖果運回自己的區域。地圖中間有兩種糖果,分別是大糖果和小糖果。率先到100分的隊伍獲勝。

大糖果:20分

小糖果:3分

Tips1:把糖果放到如下圖位置,拉右邊的搖杆就可以倒下去得分了。

Tips:在別人拿糖果的時候,可以打他、拽著他、拽著糖果,這些都是很好防止對方得分的方法。建議只從對方手裡搶大糖果,小糖果不要浪費時間。

Tips:和糖果一起掉下去,會等一會兒從出生點復活。

Tips:在糖果刷新區兩邊會有武器刷新。

Tips:這個地圖很考慮團隊合作,分工明確,搬小糖果、搬大糖果、干擾對方者。這樣獲勝概率會大很多。並且所有的攻擊都是無差別攻擊,無論敵友,所以有大範圍殺傷性武器(如鐵鍬、網球拍)儘量謹慎揮舞,把隊友揮倒糖果也會掉落。

淘汰賽-武道會

純戰鬥地圖,這個地圖沒有隊友,所有人都是敵人。掉到擂臺下方就會被毒死。時間越久毒氣會慢慢蔓延到整個擂臺。活到最後的就是獲勝者。

Tips:開局可以爬到武道會的柱子上坐山觀虎鬥,這樣能減少前期就被淘汰的命運,在高處可以清楚的看清場上的情況。

Tips:此地圖就算掉到台下,沒有死就不要放棄,使用爬牆爬上來又是一條好漢。

Tips:利用飛踹、重拳、都能造成很大的位移,推人弩、鐵鍬、棒棒糖、網球拍是本關非常優質的武器。

淘汰賽-飛機

在飛機上進行對戰,掉下飛機就會被淘汰,遊戲最後地面會慢慢變滑,難以操作。

Tips:在飛機上要和武道會恰恰相反的打法,儘量不要使用重拳和飛踹,也減少跑動,不然刹不住車,就沖下去了。本關武器最好使用:電擊槍、冰凍槍、弩。儘量要減少自己的位移。

Tips:最後冰凍是從機翼隨機一段蔓延,所以看到蔓延之後,走到另一端,可以防止滑下去。

淘汰賽-潛艇

在潛艇上進行對戰,隨著時間推移,水面會慢慢漫過潛艇。

Tips:在潛艇最高點可以活到最後,誰先搶到最高點,就可以把所有爬上來的人都捶下去。

Tips:這個地圖的儘量在船頭戰鬥,就算被打下海,還能掙扎扒到船尾慢慢往上爬。

Tips:儘量不要在下圖位置進行大位移,否則會自己掉下海。

至此《動物派對》DEMO版新手指南完結,希望能夠説明到各位玩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