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世界 Iceborne 黑龍版本長槍配裝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非酋戴洛
來源:bilibili

常規輸出通用範本

推薦武器

黑龍長槍

客制

1會心,1屬性,1吸血(或者1攻擊,1吸血)
攻擊(5%)+看破(40%)+挑戰者(20%)+弱點特效(50%)+武器自帶(-20%)=95%。
可以說是通用的一套範本,預留了3個4級孔和一個3級孔。客制1會心的話就能105%會心。

調整方案

①防性5+防強+破龍2:這樣調整是求穩向,插2個鐵壁2和一個強壁珠,再加一個破龍2即可。可以打打黑龍,如果是打黑龍的話,建議還是多出1級的匠(破龍2可以換成帶匠的4級珠)。
②防性3+防強+破龍4:這種是打一些只需要防性3的怪用的,甚至於防強也可以看情況不要,出個匠什麼的也行。
③破龍4+防強+隨意:這裡雖然可以出破龍6,但是個人不太推薦(5也一樣不推薦),收益太低(無論有沒有客制屬性,收益都很低),不追求極限輸出可以多出點其他技能。這種就是比較偏向於一些只需要防性1的怪了,當然,防強依舊是可以根據情況換。
最後再說說長槍在冰原是怎樣的一路走過來的。如果大家有看過前幾期的武器配裝,都會發現基本上技能是有很大的餘裕的,例如能出整備,能出回性,能出精靈加護。
然後再看看長槍,是不是就能發現問題了:即便在黑龍套如此強大的防具面前,長槍也是僅僅能把必要的技能全出了。
那大家都能明白黑龍之前的長槍是有多憋屈了,需要的技能非常多,配裝難度高,很多時候連體力3都出不來。就算全弄出來了,打的輸出也沒別人高,這就是長槍為什麼在冰原使用率墊底的重要原因。
而且,這還並不是全部的原因,包括但不限於上面說的無怪可以發揮,新招式反擊鉤爪的疲弱等等,不過再多的就不說了,不然就變成了全篇都在為長槍叫苦了。

長槍採集配裝

推薦武器

黑龍長槍

客制

鑲嵌孔優先,剩餘隨意
既然上面說到長槍的使用率有相當一部分是採集貢獻的,那就來一套採集套吧。耳塞5保證聚魔採集的時候不被打擾;耐麻保證不會被曆戰王蟲子一發入魂;跑者保證車得持久風騷;收刀保證停車快速採集;威嚇保證小怪不會捅你等。其實整套配裝還有半頁的技能沒列出來,該有的都有了。
其實採集套在當下好像還真的有必要,畢竟黑龍出來一大堆武器要客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