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派對動物 (Party Animals) 機制與技巧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purple_comet
來源:動物派對吧

操作

動物派對最令人哭笑不得的就是操作了,我這裡用“地獄長勺”來比喻再合適不過了,無論是手柄還是鼠鍵,你都會深深的感受到“費力杠杆”帶來的難操控,但這也正是我們捧腹大笑到肚子疼的地方。
不僅如此,人物在行動的時候還需要一個前搖,導致很多人為了更快的行動會一開始就加速跑。

爬牆和丟人

爬牆的時候方向鍵指向牆面才能穩定往上爬,光按著抓和跳躍是很容易掉下來的。

丟人的時候是可以按住 抓 蓄力的,大概在1秒左右,當看見人物的手彎曲後便可以鬆開了。

拿起道具的細節

棒棒糖,鐵鏟,網球拍這些道具不一定要雙手對其了才能拿,只要雙手碰到杆子區域就行,而且而且!這些道具在攻擊的時候按一下跳躍鍵還能旋轉跳躍!!

射擊類道具也是同理,長按抓取鍵,只要手在吸附的軌跡中沒有被阻隔的話就能自動觸發動作拿起來。

體力
消耗體力的攻擊與耗費大小

其他體力消耗

舉著人衝刺有時候會大幅度消耗體力有時候又不會,我也沒弄清楚具體是個怎樣的判定,所以就沒有截體力條。

翻滾可謂是最最耗費體力的技能了,但同時也是走位神技。

不額外消耗體力的動作和行為(沒有出現紅條)

馬桶吸吸住人後不加速跑是走不動的,但也不消耗體力。

滿體力下各行為持續時間

在正常狀態下,滿體力可給 衝刺 提供 20 秒的持續時間。
連續翻滾 持續 8 秒。
可供連弩可連發25次。
在無攻擊動作,手中無拾起重物或者掛住牆面,在水面上,滿足這些條件後 CD恢復時間 為 3 秒。

在吃了罐頭的冒火狀態下,體力消耗被大大減少,測試發現在狀態結束時體力條剛好消耗一半此時時間為30秒,若狀態時間允許的話,冒火衝刺應該可以持續60秒,另外此狀態下連續翻滾可持續23秒。
雖然遊戲中沒有給出數值,但根據普通狀態下,持續衝刺10秒需要消耗一半體力,冒火狀態下,持續衝刺30秒消耗一半體力,可粗略得出冒火狀態給體力值增加了三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