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看門狗 自由軍團 (Watch Dogs Legion) 武器與載具塗裝機制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幻殺繚亂

來源:看門狗軍團吧

武器

這一代人物按照武器可分為三大類:沒有武器、專屬武器、持有武器。

沒有武器:即人物天賦中沒有武器相關、這時只能裝備科技中研發的四把非致命武器。

專屬武器:擁有專屬武器、其他角色無法使用。

持有武器:重點來了、持有武器的天賦類型分為兩種,單獨類型武器與武器庫。

單獨類型武器天賦可以更換這種武器的同類型武器、舉例、如果人物有天賦持有維克托.45衝鋒槍、那麼可以裝備mp5、但不可裝備g36突擊步槍、因為步槍與衝鋒槍武器類型不同、近戰武器同理。

武器庫是一套兩把武器的武器組合、可以支援人物裝備兩種武器類型、舉例、如果武器庫類型是沙鷹+g36、那麼ak可以裝備、與g36同屬突擊步槍、左輪可以裝備、與沙鷹同屬手槍、任何機槍衝鋒槍無法裝備。

武器目前很遺憾是沒有狙的、也沒有自訂的選項、所有自帶武器的人物被招募後武器將被收集、即使辭退也可供其他人物使用。

無法使用已經收集的武器關鍵是沒有武器天賦或者武器天賦對應的槍械種類不同。

載具塗裝

氪金捆綁包中是包含載具塗裝的、個人測試、載具塗裝不需要對應相同載具、所有載具塗裝在不同載具上是通用的。

載具塗裝的使用必須在擁有載具天賦的人物介面才能更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