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看門狗 自由軍團 (Watch Dogs Legion) 簡單招募方法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b王馬特
來源:看門狗軍團吧

首先你需要先招募一個大街上巡邏的綜制服的阿爾比恩士兵。

像這樣的角色有個沒有出現在團隊資料上的隱藏能力,按x打開能力欄可以看到有個逮捕的特殊能力,系統預設是關的,要先移到那個能力上放開x鍵這個能力就會打開。

對了,這個方法還有個前提是要招募的人對你的評價不能是負的,是負的先深度解析做任務先消掉負評價。
打開逮捕能力後就可以隨便到大街上按f逮路人了,如果路人對你的評價不是負的的話,你逮捕他會降一格評價。
但沒有關係,已經玩了一段時間的兄弟應該知道,就算有一格負評價,你幫助他免于阿爾比恩的人騷擾或釋放,他對你的關係直接就會變成正的綠色評價,直接保存到新探員裡他就會變成你的探員!
於是我們只要逮捕完人再放掉就可以直接招募,不用做千篇一律的招募任務了!

但切記,已經有負評價的,加上逮捕的負評價就直接變成無法招募的厭惡狀態,所以想招的人有負評價的話記得先消負評價。
更離譜的是這個能力可以用來逮捕其他阿爾比恩員警或雇傭兵而不觸發警報,但你逮捕的時候有其他阿爾比恩的人在旁邊他們會過來打你。

再說一個姑且算是彩彈的事,槍殺被逮捕的人,貝格利會諷刺你太暴力,但強烈不建議去嘗試,因為怎麼做了,會使人們對你有一個殺死無辜的人的負面評價,有的人會在介紹裡顯示這個評價,似乎沒有顯示的也會受到影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