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看門狗 自由軍團 (Watch Dogs Legion) 美女殺手、間諜刷新位置及刷新機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Whoami

來源:看門狗軍團吧

感覺相對看得過去的模型就那幾種。主線做了一半多點吧,沉迷探員寶可夢。不得不說很看臉,臉黑得刷好長時間。順便大致說下自己知道的職業殺手和間諜的刷新位置,以及每個地點大致時間和方法。

刷新機制

每個點刷新是有大致時間段的,且每個點固定刷一人,如果不是期望目標直接殺掉,否則下次刷新,他還會過來站著。殺完後,下一次刷的人還是在固定時間段內,但是不一定是上次的時間點(比如時間段14-17點,殺的是14點刷,下次刷的可能是15/16點,因為刷下一人的行程是有些許偏差)

職業殺手刷新位置

釀酒街附近基本都是晚上刷的。從上到下黃點:1、紅燈區夜晚7點-10點不定,刷的都是男殺手,反正我殺了很多男殺手,沒見過女的。2、唐人街內三岔口路邊電話亭旁,下午靠傍晚的時間刷。3、巷子內看板旁邊,時間也是晚上,但不超0點。4、這個是系統當時推薦一個綠點被我發現的(個人沒刷過),當時時間為清晨5點多。

九榆樹從上往下黃點。1、九榆樹碼頭上層圍欄內站著(下層是紅區),時間14-17點。2、這個點我感覺基本都知道了,不用多說了,就是店外面牆角處站著,時間上午下午都有過。

另外,你如果在哪個點刷到想要的招了,下次這個點大幾率不會刷了,你用其他角色在時間到了去看,會看到自己招的角色站在那(我想可能是每個人的行程卡著呢吧)。至於想快速幾個點來回刷,可以招募列表裡多保存幾個待招募的人,利用深度分析裡的行程,快速傳送過去跳過時間。

間諜刷新位置

間諜的我只知道兩個,從上到下紅點。

1、樓後面的小型停車場,時間為晚7-10點不定。2、大多數都知道了,SIRS總部門口,時間白天,多為上午。

間諜刷的方法同職業殺手一樣。

還有解放區域送強力技能角色也是可以刷的,我只知道pc版的刷法。育碧遊戲內的上傳和下載存檔大幾率失敗,所以自己在做每個區域解放的最終任務時切出去備份存檔以防萬一,也可以在解放完成後對話的瞬間切出去備份(有一定風險)。刷的方法是在解放完對話劇情後,跳出送的探員,如果看樣子不喜歡,瞬間alt+f4,然後重上遊戲,基本會判定是剛好解放完後的動畫出來,再等對話完畢跳探員,不喜歡再alt+f4重複。不過差不多就得了,因為可能職業影響,有幾個職業很難出來很符合你想要的,比如足球流氓和無政府人員,不管怎樣都是一副狂燥樣,所以湊合就行。

時間晚了,沒上遊戲,大概分享這麼多。至於其他職業的必要招的差不多有幾個,阿爾比恩人員、醫療人員、法律顧問、建築工人、再加個凱利幫?基本都是掛在團隊里加個buff,基本不用。除非做挑戰要用,有精英索敵蜘蛛、精英機槍塔蜘蛛、神風無人機、釘槍、飛鏢槍、榴彈(爆炸攻擊)。對應的招來做完挑戰辭退就行了。

上面有hxd指出個別地點的其他時間點也有可能刷新,我上去簡單看了下是滴,有兩個地點殺了後,刷新的時間段跳出了原本的時間段,只是我刷這些以來還沒遇到過這樣的,望xdm悉知。除了時間有出入,其他刷新的規則技巧不變。另外,在地點附近的時候,順路掃掃人,能偶遇上自己想要的其他職業或是挑戰需要的職業(比如影子寫手和私家偵探),這兩挑戰要的,我都是在路上掃的,就在離我每次去刷這些地點不遠的周圍

兩個職業殺手

兩個一樣模型的

兩個一樣站姿的和一個間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