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真 女神轉生 III NOCTURNE HD REMASTER 加具土齡影響效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Bletilla

來源:A9VG

靜天 → 1/8 → 2/8 → 3/8 → HALF → 5/8 → 6/8 → 7/8 → 煌天

SILENT ← 1/8 ← 2/8 ← 3/8 ← HALF ← 5/8 ← 6/8 ← 7/8 ← FULL

如上圖,在進行活動的時候加具土會發生如上變化。加具土的光芒會由看不見的波動,將影響所有惡魔的心智,一些在平常所無法做的事在加具土滿月的煌天裡會發生。詳情如下:

・煌天時戰鬥會更難逃走

・煌天時對話會受到干擾

一些惡魔在煌天的時候會因為加具土的光芒而神志不清,這時候如果和他們對話的話會無法正常進行交流。不過並不是絕對不行,多試幾次可以進入交涉階段。和正常交涉不同,這時候和惡魔進行交涉的話惡魔不會和你要東西,相對的會問你一些有關價值觀的問題,要是答對的話會獲得比較不錯的回報。

・可招募特定種族的惡魔

在正常情況下,妖獸、幽鬼、邪道這幾個種族的惡魔不能通過對話進行招募。但如果在煌天的時候和他們對話,則可以和他們進行對話。

・魔法寶箱的內容會發生變化

在遊戲裡除了正常寶箱之外還有一個跟加具土的光芒有關的魔法寶箱,遇到的時候建議多兜兜轉轉,將加具土的月齡刷到煌天之後再開,必出稀有物品。相對的,如果在靜天打開魔法寶箱的話,開出來的一定都是魔石。

・有一些事件只在煌天才能出發

・只有煌天可以進行祭品合體,並且煌天更容易觸發合體意外

・與妖鬼 隱形鬼戰鬥的時候可以看出隱形鬼的分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