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維雅之淚 (Tears of Avia) 圖文全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刁人

來源:3DM

上手指南:初始角色

本作一共5名主角:愛麗絲、勞爾、玲奈、凱、桃子。

其中愛麗絲為法師,魔法輸出,擁有較強的遠端範圍殺傷能力並可以給敵人施加各種debuff。

勞爾為格鬥家,近戰輸出,具有犧牲自己防禦而提升傷害的特殊能力。

玲奈,遠端射手,擅于造成遠端傷害,並能召喚野獸支援戰場以及使用陷阱干擾敵人。

凱,勇士,前排坦克,擅於使用武器對近身敵人造成控制,並能提升隊友的防禦能力。

桃子,祭司,奶媽,具有極強的恢復能力,且能為隊友接觸異常狀態並提供防禦性buff。

上手指南:基本操作

在非戰鬥場景,使用WS鍵或滑鼠左鍵控制角色移動。

滑鼠右鍵拖動或按AD、QE鍵旋轉視角。

滑鼠滾輪拉近、拉遠鏡頭距離。

按ESC鍵或點擊左下角的功能表按鈕進入功能表介面,可查看技能、背包、角色屬性等。

上手指南:戰鬥

戰鬥開始時,首先點擊地面的傳送光圈選擇上場角色。

點擊需要上場的角色即可。每次戰鬥可上場5名角色。

本作戰鬥採用回合制,每回合每名角色可移動一次,並釋放一次技能。

選中角色後,地面的綠色區域表示角色可以移動的範圍,點擊任意綠色方格即可移動至對應位置。

若要使用技能,先點擊技能欄中的技能,此時地面顯示黃色方格,表示技能範圍。

點擊方格範圍內的任意角色即可選定目標。

使用角色技能需要消耗一定的法力值並且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再次釋放,

將滑鼠懸停在技能上即可查看詳細資訊。

在介面上方可以查看角色的生命值和法力值,法力值耗盡後部分技能無法使用,

每個回合角色都會回復一定法力值,具體數值與角色恢復力有關。

消滅所有敵人後,戰鬥勝利,可查看本次戰鬥的結算介面。

上手指南:傳送點

在遊戲探索中,可以利用傳送點進入副本以及在城鎮之間移動。

傳送點顯示為下圖中的圖示。

點擊之後進入大地圖,選擇對應的副本或城鎮進入即可。

可利用滾輪放大或縮小地圖,按TAB鍵可快捷移動到當前的任務目標。

上手指南:隊伍配置

遊戲中可在客棧更改隊伍的角色組成,客棧表示為下圖的圖示。

若要選擇角色加入,走到角色身旁點擊對話,邀請其加入隊伍即可。

若要讓角色離隊,點擊已在隊伍中的角色,請其離開隊伍即可。

在功能表的角色屬性中即可查看已在隊伍中的角色,以及他們的相關資訊。

上手指南:神社

遊戲中可以通過供奉神社為隊伍提供一些buff。

首先進入當地的教堂,如下圖。

然後靠近神像並點擊,即可打開神恩介面,按一下即可查看各神明的效果。

花費一定金幣供奉神明,即可提升對應的增益強度,同時其他增益強度會降低。

上手指南:商店

遊戲中商店有兩種,道具店和裝備店。

均表示為下圖中的圖示。

道具店中可以購買鑒定卷軸和技能碎片,用於鑒定裝備和升級技能。

裝備店可以購買和出售裝備。

上手指南:技能

在功能表介面點擊技能即可查看各角色當前配備的技能。

滑鼠懸停至對應技能即可查看其具體效果。

每個角色只能同時裝備5個技能,若需更換技能,先點擊對應的欄位,進入技能總覽。

然後點擊想要換上的技能即可。

上手指南:角色屬性

點擊功能表的角色屬性即可查看當前隊伍中各角色的詳細屬性。

其中,攻擊力影響物理型技能的傷害,防禦力影響物理傷害減免,

智慧影響法術型技能的傷害,魔抗影響魔法傷害減免。

其他的都比較好理解。

角色裝備和等級都會影響其屬性值。

上手指南:裝備

點擊功能表中的裝備即可進入角色裝備介面。

每個角色有1個武器欄和3個飾品欄,每次戰鬥結束後都會獲得裝備。

想要給予角色裝備時,直接按一下右側背包中的裝備,然後按一下對應的裝備欄即可。

其中武器都會自帶一些技能,佩戴該武器的角色可在戰鬥中使用這些技能。

右下角選擇一名角色後,再將滑鼠放置背包中的一件裝備上,可查看該裝備與角色已穿戴裝備的數值對比。

上手指南:競技場

進入泰爾哥城之後,可以從下圖的位置進入競技場。

競技場裡可以挑戰怪物獲取高級裝備,一共五個回合,每回合五隻怪。

每回合完成之後都能獲得裝備和相當多的金錢獎勵。

由於怪的數量比較少,每一波用上一回合獲得的裝備即可輕鬆取勝。

獲得裝備的品質遠遠高於當前主線任務所得。

並且還有大量金錢獎勵,一把一萬多。

全角色詳解:法師

法師是本作中的主力輸出型角色,具有相當多的範圍傷害以及元素特效攻擊。

對應角色有:愛麗絲、杜蘭庭、梅力克等。

法師的技能分為3個分支,毀滅、創造和操縱。

毀滅系主要以傷害型技能為主,並能施加部分特效。

推薦使用的技能是:火箭、火球、暴雪、暴風雨、流星墜落、火海。

不推薦三領域和火焰之盾,原因在於其觸發條件較為苛刻,效果單一且適用性低。

創造系推薦的技能為地震、反轉傷害、瞬移、傳送門。

反轉傷害可在危急情況下保命,瞬移和傳送門可以大幅度提高隊伍的跑圖能力。

操縱系推薦的技能為:光速、近身守衛、傷害守衛、射擊守衛。

這些技能能夠為隊友提供額外的移動能力以及較多的傷害減免。

其他技能普適性較低。

配裝方面,主要提升智慧增加技能傷害,傷害足夠以後(能秒怪即可),

儘量提升體力與防禦增加保命能力。

同時要保證魔法能量足以釋放多個回合的技能。

推薦技能搭配:暴雪、暴風雨、火箭、反轉傷害、瞬移。

戰鬥中法師主要作為後排輸出存在,在前排戰士抗傷同時儘量以紮堆的敵人作為目標。

一次技能盡可能消滅更多的敵人。

同時在危急時刻可以使用反轉傷害,讓隊伍兩個回合內無敵。

除此之外,還可利用瞬移技能快速移動,穿越地形等,以儘早地佔領關鍵性石碑,取得戰場優勢。

全角色詳解:戰士

戰士在本遊戲中主要作為前排坦克存在,具有強大的減傷技能以及不俗的近戰能力,

移動距離全角色最高,同時可為隊友提供攻擊和防禦的加成。

對應角色有凱,阿弗倫等。

戰士的技能分為威力、戰略、武器3個分支。

威力分支以傷害技能為主,推薦的技能是瞬移,驚人一擊和獅王攻擊。

瞬移0冷卻,0法力消耗,遠程攻擊,是戰士的最強單體技能之一。

驚人一擊和獅王攻擊都是範圍攻擊,且驚人一擊可以使範圍內所有敵人眩暈一回合,無法行動。

戰略系技能主要是為隊友及自身提供一些防禦及戰術上的buff。

推薦技能有:防衛形態和守衛旗幟。

防衛形態使自身下兩個回合受到的傷害降低50%,是戰士的主要承傷手段。

守衛旗幟6回合使範圍內的隊友防禦增加10%,適用性高。

武器分支技能的普適性都比較低,個位數的異常狀態觸發概率實在是過於雞肋了一些。

本遊戲的裝備數值跨度很大,幾乎不存在一個技能打不死怪的情況,

所以攻擊之後的異常狀態也就相應變得沒那麼重要。

唯一有用的技能就是匆忙,讓本回合已經移動過的角色可以再移動一次,跑圖的時候比較好用。

推薦技能搭配:匆忙、防衛形態、獅王攻擊、守衛旗幟、驚人一擊。

裝備屬性方面以防禦和體力為主,攻擊為輔,同時保證至少一件裝備有法力加成。

戰士在戰鬥中的主要作用就是承傷,利用高防禦的特點,在隊伍前方首先接敵。

本遊戲中只有角色進入敵人附近一定範圍內,敵人才會開始行動,而首先進入範圍內的角色往往就是戰士,

這樣就能夠保證敵人的仇恨保持在戰士身上,相當於一種間接嘲諷。

如果吸引的敵人靠得比較近,則可以直接用範圍攻擊清掉,如果比較分散,則開啟防衛形態再抗一輪,讓隊友去輸出。

全角色詳解:射手

射手在本遊戲中主要承擔遠端物理攻擊,具有高暴擊率,且能召喚野怪、放置陷阱干擾敵人。

對應角色為玲奈。技能分為箭術、馴服、自然。

箭術分支以弓箭射擊為主,有各種效果,包括附帶異常狀態。

但本遊戲中我方異常狀態的效果比較雞肋,所以推薦的技能為:穩定射擊、密集射擊、彗星爆發、阻擊。

穩定射擊具有高暴擊率,是最強單體傷害技能之一。密集射擊,傷害最高的範圍技能之一。

彗星爆發,範圍傷害且能造成冰凍效果,冷卻時間短。阻擊,雙倍射擊範圍。

馴服分支以召喚野怪登場為主,野怪能直接造成傷害以及產生各種異常效果。

推薦的技能為古龍、海獸、毒蠍。

前兩者為範圍傷害,後者毒蠍可以將遠處的敵人拉到自己的位置,可以用於將落單的敵人拉到人群之中,

以讓隊友的範圍技能能夠命中更多目標。

自然分支的技能都不太推薦使用,因為陷阱只能放置在角色當前的位置,並且只有敵人靠近後才會觸發,

射手一般不會離敵人太近,基本上不存在觸發陷阱的機會。

推薦技能搭配為:海獸、古龍、毒蠍、彗星爆發、密集射擊。單體技能就用弓箭自帶的射

擊。

裝備屬性選擇以攻擊為主,保證能秒怪之後,提升體力和防禦增強保命能力

射手在戰鬥中的移動能力較差,老老實實跟在戰士身後放技能打範圍內的敵人即可。
如果技能差一點範圍,可以召喚毒蠍,往前走一段距離,把敵人拉到一起,以便讓其他隊友輸出。

全角色詳解:牧師
牧師是隊伍中的唯一治療手段,並且可以為隊友解除異常狀態,作用不俗,特別是一些比較冗長的關卡。
對應角色為桃子。技能分為治療保護和祭典。

治療分支顧名思義以治療技能為主,同時也有一些解除異常相關技能。
推薦的技能為治療、治癒之風、犧牲、聖言誦禱、救世主。
治療0冷卻,可以保證每回合能夠穩定提供單體回復。
治癒之風,智慧比較高時,基本可以保證目標角色在幾個回合開始時保持滿血。
犧牲,將所有隊友的異常狀態轉移至自己身上,快速清狀態神技。
聖言誦禱和救世主為範圍治療,可同時治療多個隊友。

保護分支技能可為隊友提供一些減傷buff和異常抵抗。
推薦的技能為:安撫心靈和神的情誼。
兩個技能在恰當的時候使用,能幫隊友承受一定傷害,最大限度的保證隊友的生存能力。

祭典分支包括一些傷害型技能以及增傷減傷buff以及治療技能。
其中推薦的為:神聖之雨和保護的儀式。
神聖之雨,範圍傷害。保護的儀式,全員4回合減傷25%,神技。

推薦技能搭配為:治療、救世主、神聖之雨、保護的儀式、治癒之風。

裝備屬性方面,智慧達到一個技能奶半管血的程度即可。
之後儘量提升體力和防禦力,以增加幫隊友承傷的能力。

戰鬥中的牧師一般站在隊伍的最後方,隨時準備為隊友提供治療以及分擔傷害。
但是牧師本身的移動能力較弱,在一些敵人數量比較多,傷害比較高的副本,全隊應適應牧師的速度,
以牧師為中心進行推進。

全角色詳解:格鬥家
格鬥家在本遊戲中屬於比較雞肋的存在,以近戰傷害為主,同時具備一定附加異常狀態的能力。
並且可以犧牲自身的防禦,提升輸出。對應角色為勞爾。技能分為力量、敏捷、狂暴。

力量系技能以直接傷害和附加異常狀態為主。
推薦技能是衝擊波和鳳凰抓,衝擊波屬於一個以自身為中心的範圍傷害技能。
而鳳凰抓可給前方3格的敵人掛上灼燒效果,可以與法師的灼傷增傷效果配合。

敏捷系技能與角色的閃避以及移動相關,部分技能可以進入潛行狀態,使敵人無法攻擊。
但由於格鬥家本身防禦能力比較弱,而且過多的移動容易與隊友脫節,從而導致自身處於危險的境地。

最後的狂暴系則突出犧牲防禦而提升輸出的特點。本遊戲中僅裝備提供的攻擊屬性加成已經足夠高,
而防禦方面仍有不足,犧牲防禦而提升輸出的做法可謂與其背道而馳,因此不推薦使用狂暴系的技能。
當然其中烈焰光環的範圍灼燒效果以及疾風和怒拳的範圍傷害還是可圈可點的。

格鬥家的技能在實戰中作用並不大,因此在這裡不做推薦。
裝備屬性方面,可參考角色的基礎屬性,以提升攻擊力增加爆發傷害為主。

格鬥家在隊伍中的地位比較尷尬,其移動和防禦能力不如戰士,傷害能力不如法師和射手,
更沒有牧師提供的治療,唯一的亮點在於自身能夠較好地躲避敵人的攻擊,
因此讓他單獨行動去佔領石碑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主線:序章
進入遊戲,首先選擇職業/角色,這裡選擇的角色在之後的遊戲進程中作為主角存在,
不能從隊伍中移除,其餘角色在遊戲初期也均可以加入隊伍。
建議選擇法師愛麗絲,她是遊戲中的主力輸出角色,範圍傷害很高。

故事開端,先介紹了一下主角愛麗絲,她是一個自私且自大,對魔法有著永無止境追求的魔法師。
愛麗絲的性格讓她在各個村子裡都不受待見,很久都找不到安身之所,只能過著流浪的生活。

某天晚上,愛麗絲在土爾德瑞小鎮的老磨坊裡過夜時,被爭鬥聲驚醒。
是一名戰士正在對抗地下爬出的食屍鬼,故事自此開始。

遊戲開始,用WASD鍵或點擊滑鼠控制移動。

趕到戰場,發現怪物已經被阿弗倫幹掉了,但是愛麗絲還想展示一波自己的法術。
於是準備去地穴找更多的食屍鬼。

但是阿弗倫表示要先解救村民。談話之際又來了一波食屍鬼。
準備進入遊戲的第一場戰鬥。

本遊戲戰鬥採用回合制,嚴格按照我方一回合,敵人一回合的規則進行。
每回合我方每個角色可進行一次移動和一次技能釋放。下圖中綠色方格表示可移動範圍。

向前移動以後,點擊技能欄的技能,選擇目標施放,地上的黃色方格表示技能的釋放範圍。
愛麗絲的武器技能火雨屬於範圍技能,可對目標及所有相鄰方格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直接以中間的敵人作為目標,即可將全部敵人一次性解決。
注意範圍攻擊對隊友也有效,注意避開。

解決掉敵人後,與阿弗倫分頭行動解救村民,來到這邊的教堂。
點擊滑鼠左鍵即可進入建築。

教堂裡發現了倖存的女祭司,受到神明庇護的她保住了性命,
但是她告訴我們教堂地下還有邪惡力量的殘存,於是我們前往將之淨化。

出發之前可以先到這邊的神社來祭拜一下眾神。

神社可以消耗一定金錢來調整各項加成的占比,包括狀態傷害,攻擊傷害,能量消耗,治療效果,防禦。
注意提升一項加成後,其它加成比例均會降低,並且可以降為負值變成debuff。

出來到廣場上的傳送點,靠近傳送點並點擊即可進入任務介面。

地圖介面,閃光的任務點即是當前的目標,點擊進入副本。

只有一個怪,往前走一步放技能即可。

繼續前往下一層。

三隻怪,依舊是沒什麼難度。

清空地穴之後,發現一個奇怪的水晶,愛麗絲大喜,
阿弗倫表示應該先拿給鎮上的某人鑒定一番。

主線:第一幕
時間來到三周之後,愛麗絲到鎮上與阿弗倫見面。

阿弗倫告訴愛麗絲他們要找的人是杜蒙,他剛回到鎮子,現在在圖書館裡。

從這邊進入圖書館與杜蒙見面。

詢問一番之後,得知了一些與奇怪水晶相關的資訊。
艾薇雅的眼淚,散佈在世界各個角落,是解鎖古老詛咒的關鍵。
排斥普通人,只與預言中的探索者有相性,可以打開通往惡魔空間的大門。
強大的魔王也在尋找艾薇雅的眼淚,以實現統治人類的野心。
愛麗絲必須保護好它,同時前往世界各地尋找其他眼淚。

繼續交談,杜蒙建議愛麗絲去西邊的沼澤地,詢問先知其他眼淚的下落。
但是卡拉泥沼很危險,以一己之力不可能生存下來,需要召集盟友的力量。

於是到旁邊的客棧尋找盟友。

進來將桌前的隊友邀請至隊伍,其中凱和阿弗倫都是戰士,
兩人技能與屬性都一樣,選擇其中一個即可。

邀請完隊友後,前往卡拉泥沼。

這幾場戰鬥敵人血量相比之前多了一些,但是傷害不高,
可以多上幾個角色,熟悉一下各職業的技能。

之後一直連續通關到達卡拉泥沼III.

清空怪物後,到達先知的家中,與之對話。先知讓愛麗絲向東尋找影子。

回來之後,眾人因愛麗絲瞞著水晶的事讓大家身處險境而對愛麗絲表示了不滿,
但是在愛麗絲和阿弗倫的一番勸導下,大家秉承著保護水晶和人類,
以及各種正義的理由最終選擇留在隊伍裡,與愛麗絲一同前行。

主線:第二幕
集結好盟友後,從小鎮邊緣前往泰爾哥城。

到了門口,被上士攔下,得知泰爾哥城正在打仗,外人不得隨意進入。
但是小隊裡的凱是泰爾哥城公民,且參加了泰爾哥城的騎士選拔,
由此獲得了上士的信任,讓一行人得以進城。

進城之後,根據介面中的嘆號的指引尋找有關水晶眼淚的線索。

詢問了獵人和鐵匠,基本都提到了關於東方的一些事故,
還有就是之前的土爾德瑞鎮的食屍鬼事件。
隨後前往客棧找隊友商量一番後,準備向東前進,前往東邊的阿拉拉市。

進入地圖介面,準備向東邊前進。先進入南方平原I。

進入副本,一行人遭遇崴靈的伏擊,它想要奪取我們的水晶眼淚。
好在杜蘭庭(杜蒙)前來相救,解釋一番之後,得知原來他也在尋找眼淚。

勸退崴靈之後,愛麗絲一行人繼續前進,進入戰鬥。
這裡開始遇到兩種新的敵人,樹精和雷精(暫且這麼叫,無官方名稱)。
樹精可以釋放和戰士相同的反傷護盾,返還一部分傷害給攻擊者。
雷精可以在地上釋放一個1X3的雷電區域,使其中的角色進入脆弱狀態。
但是難度並不高,注意走位即可。

本次副本結束後,可在客棧邀請杜蘭庭加入隊伍,
他本質也是一名法師,如果想要雙法師陣容的話可以考慮。

之後一路平推副本,一直到黑水灣II之前都沒有什麼難度。

黑水灣II是目前為止唯一有難度,且難度比較高的一張圖。
主要原因在於怪的數目非常之多,傷害也高,而且遠端與近戰怪並行。

推薦的打法是先不要主動出擊,在出生點附近擺好陣容,讓敵人過來找我們。
這樣一次性面對的敵人會少一些,然後讓凱(戰士)站在前面抗傷,其他人站在凱的身後,
優先解決側面的弓箭手,防止其輸出後排,然後是前排拿劍的步兵,他們傷害很高。
過程中凱以抗傷為主,多開減傷技能,輸出交給愛麗絲和玲奈。
把中央部分的敵人幹掉之後,最後去清地圖邊緣的敵人。

之後的山賊小路難度就比較低了,讓凱在前面吸引敵人,其他人後方輸出即可。

下一關叛徒渡橋的難度就更低了,敵人都是一條直線分佈,每次只會遭遇兩名敵人。
這個遊戲一次性面對的敵人越多,難度越高,反之亦然。

通過渡橋,愛麗絲一行人終於來到了阿拉拉市,準備尋找關於眼淚的進一步的線索。

主線:第三幕
到阿拉拉市的客棧與阿弗倫對話,詢問關於眼淚的線索。

交談得知附近的墳地裡似乎有水晶出現的跡象,並且土匪也在計謀奪取水晶,必須趕快。

在開始阿拉拉市的任務之前,可以先去泰爾哥城的競技場更新一波裝備(詳見上手指南)。
前往廣場的傳送門,進入任務副本雜卡沙漠I。

一路推進,副本的難度都比較簡單,有奶媽在基本不會死人。

需要注意的是敵人的反傷效果,包括樹精的反傷技能以及石碑的反傷buff,
最好先將敵人引出石碑的範圍使buff失效或者引誘樹精發動攻擊而無法釋放護盾。
不然己方角色容易因傷害過高直接被反傷秒殺。

一路通關到諾沙拉的墳墓IV.

本關卡會遇到boss諾沙拉,難度不高,機制也比較簡單。
boss一共50000血,每回合最多受到12500的傷害,並且每次受到12500傷害時,會變成5個小分身。

將5個分身全部擊殺之後,boss重新現身,此時可繼續對其本體造成傷害。
也就是說要打3輪分身。打倒boss後,成功拿到第二顆眼淚。

主線:第四幕
拿到第二顆水晶眼淚之後,去客棧找阿弗倫探討下一步的方案。
阿弗倫表示應該向北前往莫格城,那裡是唯一還沒拜訪過的大城市,看看能不能在那裡找到線索。

出來到廣場的傳送點,進入大平原I。

這一關的怪傷害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只需注意一次性不要吸引太多怪物的仇恨,以免被集火秒殺。

這一關怪物比較分散,如果沒有把握,角色最好不要單獨出擊,
圍繞奶媽,抱團推進,逐一解決是比較推薦的打法。

通關之後,成功抵達目的地,但是城門被機械守衛攔住,不允許進入,只能找其他的路。

到旁邊找到囚犯,與之對話進入城內。

進入城市後,上樓和大機械師對話。

一番交談之後,大機械師表示在幫愛麗絲找水晶之前,得先讓愛麗絲幫他。
去紅景溪的礦坑查明礦物停產的原因。

主線:第五幕
出來到廣場上的傳送門,現在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向北前往莫格城,一條是往西去礦坑調查,
先往哪邊都可以,這裡我們先往北走。

大平原II這一關怪非常多,而且比較分散,實則難度不高。
注意好站位,不要讓角色單獨行動,最後注意樹精的反傷即可。
同時建議法師配上傳送門和瞬移,加快隊伍的移動速度,節省時間。

攀登I、攀登II、和莫的棲木這幾關比較簡單,
地形對我們比較有利,都是長條型,擺好陣型接敵即可。

通關之後成功抵達和莫格城。

前往這邊的公會找和莫格城的領導人談話。

和公會的人交談之後,瞭解到山另一邊的維拉德廢墟有惡魔出現,說明有水晶眼淚存在的可能性。
同時公會的人告訴愛麗絲,如果需要尋求説明可以找法師梅力克幫忙。

從和莫格城的客棧過去,後面的住所就是梅力克的藏身點。

進入之後與之對話即可在客棧將其加入隊伍。

梅力克本質上還是一名法師,初始等級20級,法師這個職業是輸出型職業中移動能力最強的,
所以如果想要加快遊戲進度,並且有加智慧的裝備,可以考慮上場。

主線:第六幕
出來到廣場的傳送門,準備前往維拉德廢墟,從荒蕪之地I開始推進。

荒蕪之地I和II這兩關怪物都呈縱向分佈,比較簡單。

維拉德廢墟I和II怪物相對多一點,但是比較分散,保持好陣型逐一擊破即可。

維拉德廢墟III將會出現boss戰,boss有幾個技能。
首先是給我方一名角色一個debuff,如果在我方的當前回合沒有將其清除,
則在下個回合開始時,對附近所有我方角色施加中毒debuff。
不過傷害比較低,每回合100左右。

還有就是對前方範圍的噴火攻擊,造成中等傷害,可以讓戰士在兩側吸引,以免AOE打到隊友。

還有就是在地上生成紅色斑點區域,對其上的敵人造成傷害,走位避開即可。

幹掉boss後,成功獲得第三顆水晶眼淚。

緊接著繼續從陀樂河前往機械師所說的礦坑調查情況。

陀樂河這兩個副本的縱向長度很長,建議先用法師的瞬移技能快速到達河對面的石碑。
佔領之後可大幅度增加我方移動距離。

盡頭處的敵人隔得相對比較近,拉怪的時候注意不要一次性過於深入,防止被集火秒殺。

一路通關到紅景礦坑III進入boss戰。

boss就兩種技能,首先是在周圍釋放幾個炸彈,兩個回合後爆炸,傷害範圍內的角色。
期間可以撿起炸彈並扔向boss造成傷害。

其次是發射一連串火箭彈,對範圍內的角色造成較高傷害。
注意不要多個角色站一起,並及時給奶即可。

除了扔炸彈外,普通的技能也可以對boss造成傷害,進入有效範圍即可。
並且炸彈的傷害比較低,一次也就一萬多,不如多用技能打。

由於惡性跳出bug攻略至此結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