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軒轅劍柒 (軒轅劍7) 最強武器防具打造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Agent

來源:遊民星空

天書中,神兵工坊、機關工坊、天衣工坊分別用於製作武器、飾品、防具,必須將這三個工坊升至頂級(5級)才能製作最強的裝備。而要將工坊升至頂級,均需要一個特殊的高級素材才行(商店中買不到),如下圖:

下面來講下這三個高級素材的獲得方法。

千鍛鋼(最強武器必須)

支線任務-盼君早歸:昆陽城北有個小女孩,她的父親去了北方的林子一直沒回來。

這個任務目標比較遠,需要到葉邑北面的林子裡,找到昆陽城那個小女孩的父親。

用石敢當傳送回昆陽城找小女孩,任務完成獲得千鍛鋼(做武器的高級素材,將神兵工坊升級到最高級5級時必須)。

降香檀(最強飾品必須)

支線任務-棋逢敵手:涿鹿棋先後下贏倚帝山孔和、淯水趙基、蔡陽錢氏、商契高志、守平洪安、昆陽袁讓、葉邑顧氏後,來到豐林村,找最後一個棋手林峰。但是這裡已經化為焦土,在破屋裡找到林峰的兒子。

往前走會遇到林峰夫婦的屍體。

回去找剛才的小孩,然後繼續前進,去村口的林峰家。

來到村口的林峰家,發現小孩其實早就已經死了,剛才見到的是他的冤魂。

撿起桌上的棋子,獲得降香檀(製作飾品的高級素材,將機關工坊升級到最高級5級時必須)。

鳳凰縷(最強防具必須)

支線任務-猜猜有幾隻雞:從高陽遺跡回來後,淯水的劉秀會讓你去找伯升將軍,此時蔡陽出現支線,一家農戶的小孩要你猜猜他家有幾隻雞。

不管怎麼答都是不對的,雖然屋子旁邊的確只有6只雞。和小孩旁邊的老爹對話,得知正確答案是7只。

小孩送你的寶藏(鳳凰縷,是做防具的高級素材,將天衣工坊升級到最高級5級時必須),就在去找伯升將軍的路上,順便撿了就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