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軒轅劍柒 (軒轅劍7) 鬼穀遺跡八卦謎題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Agent

來源:遊民星空

鬼穀入口八卦謎題

來到鬼穀雪地,鬼谷入口前解謎題。先依次踩踩地上的每個機關,記住它們與石碑上的對應的八卦符號。

比如踩第一個機關,上面兩個燈亮,對應最底下的八卦符號(八卦中“一”代表陽,“- -”代表陰,這裡“一”代表燈不亮,“- -”代表燈亮)。按照八卦符號從上到下的順序,那麼第一個機關應該最後再來踩。

依次試完每個機關,找到對應後,就可以知道正確的踩的順序了:

鬼穀遺跡八卦謎題1

進入鬼穀遺跡後又是個八卦謎題,根據石碑上的提示,“一”代表黃圈,“- -”代表無黃圈。把石碑上的三個標誌所代表的石柱推到外圈,其餘兩個石柱留在內圈,就可以開門。

先根據左邊石碑,推動下圖中的三個石柱(另外兩個不動),左邊第一個門就會打開,進去有個寶箱。

然後根據右邊石碑,推動下圖中的兩個石柱(另外三個不動),中間的門就會打開,進去有個大眼蛙商店,可以買到【秘方:掠奪之魂】【秘方:畫革】。

同時在大眼蛙商店旁看到第三個石碑提示。

根據這個石碑提示,推動下圖中的兩個石柱(另外三個不動),最右邊的門就會打開。

鬼穀遺跡八卦謎題2

這裡只有一個石碑,規則和前面一樣,“一”代表黃圈,“- -”代表無黃圈。(跳下右側的洞,有個寶箱)

根據石碑上的提示。

正確的石柱順序為:(操作中間的轉盤時,主角面對的那個石柱,對應第一個八卦圖案。然後剩下的石柱按順時針方向,與八卦圖案一一對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