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最高難度實用技能加點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FordMoris

來源:刺客信條英靈殿吧

1.死裡逃生:又稱艾沃爾時間,閃避打一套,不用多說。

2.絕境逢生:被打空血時防猝死,同時進入較長的艾沃爾時間,由於高難度翻車很多時候都是冷不丁一下被秒了(秀boss秀一年快死了,挨了一刀失去同步,BOSS:還好我技高一籌),所以這個技能很大程度上提高容錯率。

3.復仇反擊:挨打後一段時間打回去,能回挨打那一下大概四分之三的血,很大程度上節省了血藥,也避免了有些時候血線被壓到很不吃藥怕死,吃了浪費的地步。

4.2+3能夠打出很神奇的combo,越級打boss經常吃一刀就空血觸發復仇反擊,這時候由於時間暫緩很容易A回去(長手武器更佳),直接四分之三血,而且最厲害的是,2,3技能都沒有CD,或者很短CD,可以頻繁組合觸發,復仇反擊只要你不是一下挨了多段攻擊致死,或者出招時挨打致死,基本都能觸發,然後配合反擊捅一刀回血,跟沒事一樣,極為賴皮,懷疑以後可能會調整。

5.主動能力-冥界之怒:抱住敵人歐拉歐拉,對BOSS特攻,被壓級時很多時候傷害刮痧加上輸出環境惡劣,防禦槽也基本不要想了,攢到腎上腺素抱住boss一頓輸出相比其他手段極為效率,越級宰boss輸出神技。

6.主動能力-橫衝直撞:抱起來撞牆或者高空拋物,打正常點的boss(不像女祭司那種瘋狂閃現的,場地限制的),可以撞牆角+平a輸出迴圈,打的人還不了手。

別的技能已經拿到的鉤鎖打普通精英和雜兵也挺好用,就不再贅述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