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冷戰 劇情戰役難點挑戰達成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iw獵馬人

來源:使命召喚吧

6個黑暗行動

1.解鎖所有街機遊戲機。

2.完成混沌行動的解密。

3.在生死交關的橋上跳下去自殺。

4.在塵歸塵結局關(指引到杜格)中近戰擊殺梅森和伍茲。

5.在盧比揚卡關藏匿五個屍體。

6.在盧比揚卡關下地堡的電梯中正確回答紮卡耶夫的問題(幾個月前/上司為索柏)。

本體挑戰裡
探索者部分

人類情報:在每個安全屋把所有對話選項點完,可以回頭重進關卡做而不必開新檔。注意哈德森講電話之後會回來,仍需要繼續對話。

長途旅程:生死交關中體驗4個路徑 過關一般就可以過兩個路徑(山洞和村莊) 如果完全違反阿德勒的指示會有天降的紅門,還有一個僵屍彩蛋的路徑,完成即可解鎖。

換這個試試看:完成所有拿到地堡門禁卡的方法。一共五種,一次做一種就可以了。分別是:1.給將軍下毒(毒藥在地下一層取得)2.陷害將軍(在地下一層篡改伺服器資料)3.給軍械庫守衛賄賂重新編碼門禁卡(賄賂用雪茄在地下一層取得)4.說服囚犯擊殺將軍 5.從戰情室隔壁直接進入將軍辦公室暗殺取得門禁卡。

相當熟練部分

回歸基礎:冷戰餘波關中用刀潛行通過碉堡,選最低難度做就可以,成對巡邏的敵人不會回頭可以放心暗殺。

時間充裕:在防空炮下麵的樓梯箱子那裡有手持的加特林 拿到後立刻去防空炮一路掃蕩 大約可以卡到48秒打完所有敵人。

鎖定電腦:在碎顎行動裡打雄鹿直升機的時候只使用火箭即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