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漫威蜘蛛人 邁爾斯摩拉斯 全聲音樣本位置及獲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本作總共有10個聲音樣本,聽到聲音後需要按住【L2】鍵啟動採樣模式,當新樣本與原始樣本完全匹配時才能獲得聲音樣本。需要與聲音有一段距離才行。

可以在本文中下方圖片中右下角的小地圖以確定具體位置。推一定劇情之後他們都會標記在地圖上,第一個聲音樣本在劇情中就可以獲得,然後會解鎖其他聲音樣本。

所有聲音樣本都不用擔心錯過,在通關主線後依然可以自由收集,每個地區都有一個聲音樣本。

聲音樣本#1-主線劇情【遮罩雜音】

劇情自動收集,強制進行,不用擔心錯過。劇情會首次向玩家介紹【聲音樣本】的採集方法(主線劇情偏後期),水面紅色的浮標是聲音來源,掃描即可收集。成功收集後可以在地圖上標記其他所有聲音樣本。

聲音樣本#2-哈萊姆

在搜索區域內,爬上籃球場周圍的柵欄,掃描火車站。

聲音樣本#3-上東區

在搜索區域的水塔下面有一些冰淩,掃描冰淩即可。

聲音樣本#4-中央公園

按【十字鍵-上】啟用偽裝並掃描搜索區域內的鴿子。

注意一定要使用偽裝,因為鴿子一看到你就會立刻飛走。如果不小心讓鴿子飛走了,請離開此區域(離開大概幾百米外)一會兒再回來,再次觸發聲音樣本的採集。

聲音樣本#5-上西區

掃描消防站車庫中的消防車。

聲音樣本#6-中城區

掃描時代廣場的一側屋頂上有天線的小房子,它的側面牆上裝飾著霓虹燈。站在下方圖片位置可以掃描,也可以到該房子對面的高樓往下掃描霓虹燈,即可獲得聲音樣本【霓虹燈的嗡嗡聲】。

聲音樣本#7-格林尼治村

掃描教堂的鐘樓(時鐘所在位置),查看下方圖片右下角的小地圖可以看到具體位置。

聲音樣本#8-唐人街

掃描唐人街牌樓上的風鈴。

聲音樣本#9-金融區

掃描水面上的渡船,查看下方圖片右下角的小地圖可以看到具體位置。

成功收集此聲音樣本後即可解鎖【聲海遺珠】獎盃,同時解鎖新支線任務。

聲音樣本#10-支線任務【回到起點】

在收集上述9個聲音樣本後會解鎖一個位於【哈萊姆】的新支線任務【回到起點】。此任務非常簡單,只需要前往任務標記並進入藏身處,打開儲物櫃,獲得【紫影王朝戰衣】。

以上就是本作中的所有聲音樣本(共10個),全部收集(無需支線任務)即可解鎖【聲海遺珠/重現原貌】獎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