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惡魔靈魂 重製版 (Demon’s Souls) 與原版畫面對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搬垃☆圾

來源:惡魔之魂吧

玩家可以選擇兩種模式遊玩 惡魔之魂 重製版,分別是 4K 30FPS 的「電影模式」,以及動態 4K 解析度 60FPS 的「性能模式」。

遊玩本作時玩家可以選擇開啟濾鏡進行遊戲,據介紹,這個功能有點像《對馬島之魂》中的「黑澤明模式」。開啟經典濾鏡後,可以讓本作看起來更像 PS3 上的原版。同時,本作也將支援照片模式。此外,官方還在採訪中確認本作與原作相比沒有額外的主要區域供玩家探索,也沒有難度選項設置。

Nexus中有一個新選項,玩家可以“存儲”其角色,並且玩家可以通過支付一定數量的魂來更改其角色。索尼互動娛樂日本工作室創意總監加文·摩爾(Gavin Moore)講道:“我們更新了角色編輯器,並提供了成千上萬種組合變換(permutations)。玩家一旦選定了角色,便可以在Nexus中存儲您的角色,然後在Nexus中進行更改。”

遊戲視角得到更改,玩家可以選擇老視角。

遊戲含有黑白濾鏡,一個回歸PS3風格的濾鏡以及更多。

世界趨勢(World Tendency)完全一樣,UI已得到改進,讓玩家更容易瞭解世界趨勢的狀態。

重製版中,玩家的治療藥會更加有限,如強力的“滿月草(Full Moon Grass)”會比弱效草藥更重。

破碎模式(Fractured Mode)為破碎的世界,鏡像模式(mirror mode)會反轉地圖。

原版中的所有內容都會在惡魂重制的標準版中存在,而且會有大量的新內容,但是不存在第六基石(sixth Archstone)。

遊戲有兩種模式:“電影級(Cinematic)”為原生4K&30幀每秒;性能模式為動態4K&60幀每秒。

遊戲含有照片模式。

本作不存在難度設置。

ElAnalistaDeBits製作了一段惡魔之魂 重製版新演示與舊版對比的視頻,展示了模型、動畫、特效等細節方面的變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