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惡魔靈魂 重製版 (Demon’s Souls) 陶幣獲取方法與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narutolyl

來源:A9VG

一周目能拿11個陶幣,集齊26個或以上找鳥交換就能拿到隱藏門的鑰匙,裡面就是一套貫穿騎士裝備,所以最起碼需要打到3周目。

陶幣一定要進入反轉世界才會掉落,正常世界沒有,神殿的神像花2w5的魂能開啟。

陶幣扔下後朋友撿起來就會變成碎掉的硬幣,無法交換到鑰匙。所以必須自己撿26枚,同樣貫穿騎士裝備也無法扔下。

一種可以互相扔的方法:就是帶著朋友去鳥那裡,讓朋友扔26個硬幣,然後雙方都退出。再進你可以直接獲得鑰匙。

隱藏門的位置在城3救魔女的那扇帶血鑰匙打開的門,右拐後筆直走道弄堂底,有一堆木箱擋住的地方。

陶幣具體位置
世界純白

城1救王子的地方稍往前,鎖著的門會出來倆士兵,裡面的桌子破壞掉。

城3 三個火球樓梯上去 通過左邊長走廊 筆直跳下去 反方向爬上樓梯的箱子破壞掉

城3 原生惡魔邊上的圓桶破壞掉

礦坑2 最底下熔岩區域拿純粹龍石附近的殘骸破壞掉

塔1 繞過放魔法的肉球 右拐第一扇門打開 裡面的椅子破壞掉

嵐1 關在監獄裡的商人邊上角落的箱子破壞掉

世界純黑

城1 高塔騎士前的樓 上樓梯後結晶蜥蜴邊上的桌子破壞掉

礦坑1 有大量火蜥蜴和3只狗的地方 樓梯下三隻狗那附近的箱子破壞掉

塔1 正對偶像boss前機關的右邊的塔 從底層繞到有紅章魚的那邊 筆直走到鐵柵欄前的箱子破壞掉

嵐2 被帕奇踢下去 神父邊上的箱子掉

沼澤2 污穢巨像boss前 正對boss門的左手 上樓貼著左邊牆的箱子破壞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