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武器、裝備搭配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marm

來源:刺客信條英靈殿吧

聽說2個相同的符文以後會遞減,不知道遞減多少,但是一個裝備3個空還是弄一樣的好看點,慢更長貼

首先聲明不是修改器,金幣是喝酒叉魚刷的,然後每升一級去商店吧鐵布買滿,就成這樣了.

有一點,就是喝酒,大多數人去萊斯特刷,那個女的3杯20口的,一共60口,好處是離傳送點近,還有一個地方其實也可以刷,就是劍橋郡的瓦爾登。4倍10口,一共40口,效率比萊斯特不知道快了多少。

回歸正題,目前為止我導師套家臣套全滿,還有亞馬遜套和新出的英靈套。

這裡如果不想麻煩,就直接走導師套和家臣套,一個鷹一個熊,選擇完升滿就行,武器儘量配套,不過其實也無所謂,這個遊戲升級很快後期全能的。

而麻煩一點追求顏值的話,個人還有一套搭配,就是我現在在用的混搭套,導師甲和頭,家臣披風和鞋,還有英靈胳膊。

重點來了為什麼這麼配,首先是帥,眾所周知奧德賽除了家臣和索爾,清一色老北京布鞋,導師套的也很醜,並且套裝2件觸發的屬性也不弱,所以果斷換成家臣腿,另外再換的話我選擇的是披風,因為我覺得披風更帥更重要一點,其他的則是選了導師套,就這樣我用了好幾天。

結果過了幾天我發現商店新出的英靈套居然有5個菱形孔。

眾所周知菱形符文很重要,但是護甲的菱形又都很垃圾,最後抉擇再三決定2➕2➕1的組合,至於怎麼配隨你們喜好,我是配了胳膊因為別的地方真的不忍直視。

這樣配的好處是帥,而且2個菱形符文我覺得用著更舒服。

然後是符文選擇,其實隨便怎麼配,只要別太多一樣的就行,目前我的配法是頭3個3.5近站抗性,甲2個5.0防禦,頭3.3重抗性 ,手3.3輕抗性,鞋18.9生命3。

如圖可以看到2個菱形我選的鎖凱和家臣,導師也可以選但是我覺得沒用。

一個注意的地方,目前我300多強度,技能里加生命全點,加3個18的生命,剛好300點整,強迫症福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