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對馬戰鬼 (Ghost of Tsushima) 夢魘生存刺客玩法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ID也是麻煩事

來源:對馬島之魂吧

詞條:

核心技能箭筒的混亂,以及護符的歇斯底里。同時詞條暗殺傷害加成總高於70%。

天賦:

2112。核心思路是多次快速刺殺造成大混亂,同時追遠端弓兵為隊友製造安全的輸出環境。

暗殺:

原則上說,所有怪最好都是以暗殺收尾(如等隊友削弱怪物血量後實施暗殺;也可以考慮暗器起手或自己砍幾刀,然後開技能暗殺)。但是在特殊的情況下,可以優先暗殺起到打斷的作用。

如果你按我上面所述的配裝,應該可以按一下的暗殺閘應該對你有幫助

  • 雜魚兵:1暗殺
  • 炮筒胖子:1暗殺
  • 盾牌胖子:1暗殺
  • 隱形兵:1暗殺
  • 天狗:1暗器+1暗殺
  • 高帽弓兵:1暗器+1暗殺
  • 鬼臉長槍:2暗殺
  • 鎧甲盾牌:2暗殺
  • 大錘胖子:2暗殺

鬼兵和熊就忽略不計了,那玩意不是你起手暗殺的對象。

怪物擊殺順位:

優先秒殺騷擾能力強的近戰雜魚,或者具有遠端高爆發的單位。製造大規模混亂。

由於摸屁股暗殺只能殺一個,而且位置和時機隨緣,所以摸屁股的時候,能秒哪個就秒哪個,沒有特殊要求。

特殊技能暗殺,由於要出發刷潛行效果,這裡是第一次暗殺必須秒殺。

隱形兵》殘血天狗》殘血鬼》殘血鬼臉長槍》胖子盾兵》殘血胖子》普通盾》其他雜魚或殘血單位

煙霧彈暗殺,由於可以出4次暗殺,所以不用擔心秒殺不了,順位可以改成:

隱形兵》天狗》殘血鬼》鬼臉長槍》胖子盾兵》殘血胖子》普通盾》其他雜魚或殘血單位。

原則上說,用完所有暗殺手段後,近戰團戰就沒你事了。你的優先任務是追殺高帽和鬼弓兵,利用毒鏢可以防止他們瞬移。如果手感好,可以考慮先吹毒鏢再去追殺。

對於最後留下來的大鬼,優先上吹毒鏢,和虛弱鏢,然後再上去砍。

地圖要點:

在山崖和海灘處,有兩處明顯的峽谷地形。每一波的時候,請務必,一定,要在對方大部隊通過那裡的時候,使對方部隊中肉(胖子,鬼兵等)中混亂針。這樣,對面就會停止衝鋒,並在峽谷處混亂團聚,這時候,你們隊伍裡的aoe就可以縱情轟炸了,而你則負責那些漏網出來的雜魚。

船的據點使命門,地形狹窄,還有各種船梁,很容易被地形+火雨坑殺。所以原則上,儘量在週邊拖延戰鬥。

不要嘗試走捷徑,如爬牆,臺階,屋頂,小路等,很容易被地形+火雨坑殺。走大路吧。

tips:

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用潛行或煙霧彈主動救人,你一個暗殺製造的團體混亂的時間,足夠你在現身的時候救人,同時,救人的時候不小心被火雨盯上了,很容易浪費你一次團體混亂的cd導致崩盤。相信你的隊友吧。

這套打法的輸出很固定,25波下來,擊殺能夠維持在190左右(暗殺90以上)。總體來說,屬於中上等輸出。但考慮到暗殺都是先手秒殺,同時帶團控,能極大的減輕團隊壓力。綜合來講,團隊貢獻很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