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對馬戰鬼 (Ghost of Tsushima) 武士爆炸之刃流套路玩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enKou2

來源:對馬島之魂吧

首先,你們需要這張配置圖,如果一眼就看懂的呢,就可以不用看我BB了套路其實很簡單,但還是需要一點技術。

然後呢,經過計算正常情況下,爆炸之刃的CD一次不到12秒,配合上神助之擊的情況下,那那段時間裡面基本上是無敵的了。

而且,大家都知道開啟大招爆炸之刃任然有效,所以說只要殘血了只需要開啟大招和爆炸之刃,一秒就滿血了,在這套CD爆炸之刃流下,決心值漲的任然很快,甚至可以說飛快,如果實戰的話,就站怪堆裡面吧,畢竟有爆炸之刃的爆炸效果和葫蘆的負傷加決心效果,為什麼要一個一個打呢?

至於金苦無呢,是必帶的,萌新們可能會疑惑,苦無很難打中會感覺不實用,實際上你只需要跳一下再丟,這樣就會自動瞄準怪丟過去了!不過還是需要熟練,畢竟苦無傷害實在感人,不過大家不需要擔心,苦無CD是30秒,配上擊殺回4秒,我相信就算丟不中,你開個大招就算砍死3個怪,也能回12秒。試想一下,要是丟苦無殺死怪減15秒,再開大砍死3-4個,那麼苦無就等於沒有CD!

理論上的連招是這樣的,假如你玩夢魘生存被隊友要求單守一個點,那麼等怪過來的時候進怪堆開啟爆炸之刃,在爆炸之刃進入CD的時候怎麼也會有一段大招,那麼我們就用苦無隨便擊殺一隻小怪,然後直接開大,這麼一來,苦無CD又好了,你可以保留起來,因為這時候爆炸之刃就剩下幾秒了!

經過實戰測試,我發現金苦無的被動效果只能受益一次,就是一但任何技能進入CD受益一次金苦無被動之後就必須等到下次進入CD的時候才能再次受益被動了

結尾:真的安利大家去嘗試一下這套玩法,特別是去夢魘生存,作者剛剛試過夢魘生存全域擊殺了253個,感覺能殺到300多個,奈何作者技術不高,而且這配套的詞條還沒有到達最高,望大家體諒一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