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 品質的影響以及提升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品質是什麼】

·裝備和道具的完成度

品質是代表裝備和道具完成度的數值。品質數值越高,完成度越高。對裝備和道具的性能有巨大影響。

·提升裝備能力

裝備品質:全裝備品質合計×0.05

裝備品質是根據各裝備的品質決定的。提升裝備品質後,部分能力也會隨之提升。能提升攻擊力、防禦力或敏捷的數值。

·提升道具威力

道具品質:材料品質合計×0.2

在戰鬥中使用的道具,品質越高威力越大。品質是通過調和使用的所有材料合計計算得出,儘量收集高品質的材料吧。

【利用調和提升品質】

·利用調和提升品質的方法

1、升級材料環。

2、附加特性。

·升級材料環

有些材料放入材料環後可提升品質。材料環的級數越高,品質提升值越高。

·附加特性提升品質

附加提升品質的特性,即可提升道具的品質。要注意,提升材料環的等級後才能發現特性。

·突破上限後再調和

剛開始製作的時候,調和是有品質上限的。上限分為“300”、“600”、“999”三個階段,可通過技能樹解鎖。推薦解鎖後再調和。

·如果想要做出完美作品就需要達到999上限

即使能力相同,特性一致,品質越高裝備的能力就越強。

想要最完美最強的道具!就製作品質999的作品吧。包括效果和能力,品質999是當之無愧的“最強”。

·高品質材料的屬性值更強

材料道具品質越高,屬性值就越強。屬性值強大,調和時就越容易提升材料環的等級。然後就能更自由地製作更強大的道具了。

【獲得高品質道具的方法】

1、通過培育噗尼獲得。

2、提升級別後採集。

·培育噗尼的報酬

培育噗尼可獲得各種道具。根據種類,有時可一次性獲得大量稀有的高品質道具。

·用技能樹提升普通採集的品質

可通過技能樹提升普通採集的素材品質。可以獲得更多更高品質的物品,別猶豫,快點解鎖吧。

·提升採集道具的效果級別

通過採集道具獲得材料的時候,效果級別越高,獲得素材的品質就越好。儘量製作出“○○·極”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