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 高效賺錢的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高效攢錢的方法】

1、打金·銀噗尼:★★★

金噗尼·銀噗尼這兩種怪物有很大概率會掉金幣。噗尼這種怪本身也不強,一邊練級一邊攢錢就好。

·金·銀噗尼的出現場所

金噗尼:水精靈的藏身處

銀噗尼:焰之民的部落遺址

2、通過任務報酬獲得:★★

通過任務報酬可以獲得金幣,可以經常去咖啡廳的公告板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任務。

3、讓靈獸挖掘發光的地面:★

用靈獸召喚笛來召喚靈獸,騎乘狀態在發光地面附近按○鍵即可挖掘當前地點。主要是能夠獲得材料道具等,偶爾也會挖出金幣。雖然效率不高,但同時也可以收集其他材料。

4、通過寶箱獲得:★

寶箱中也能獲得金幣,雖然只有3-5個,但對於很難獲取金幣的初期階段,這也是一個辦法。只要地圖上有寶箱就不要錯過。

·金幣裡有寶箱的地圖

星守湖畔、風車溪穀。

【金幣的推薦用途】

·交換貴重物品

與第一中央區的羅密交談,即可使用金幣交換道具。由於可以兌換很難獲得的貴重道具,所以推薦有錢時就來看看吧。

羅密的所在之處

·收集系的優先度較低

○○收集指的是特定類別素材隨機排出的抽選。很難獲得自己想要的材料,如果打金噗尼掉落的金幣過剩了,也可以來交換一下。

·經過一天后再次上貨

金幣交換也和道具一樣,無法連續交換。不過第二天就會重新進貨,這時就可以再次交換了。已經交換的收集框也會替換,如果想要多個的話,就去工房度過時間吧。

·陣容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