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 品質999道具的做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品質999道具的做法

·品質999

道具品質最大是999

相同的屬性和特性,品質越高反映到裝備上的屬性就越好

品質會影響道具的效果,品質越好,武器的數值、恢復道具的恢復量、攻擊道具的傷害就會越高。品質最大的數值是999。

需要解除品質上限

在初期時品質的上限是100,通過技能數開放品質上限可以依次提高到300、600、999。

·品質999的做法

提升品質需要的要素

調合迴圈:提升品質的基礎,以製作過的調合品為素材,製作出相同的調合品來提高品質。有時候會加入別的調合,有時候會一直用同一種迴圈。

品質提升特性:提高品質後特性會被繼承。

道具重組:本作可以通過道具重組提高品質。雖然很簡單,但是消耗寶石很多,而且道具等級到了99就不能繼續加入素材了。

調合迴圈的方法

使用相同的道具製作同一個道具來提升品質。圖上的中和劑藍的配方有需要放入(花)素材的材料環,同一配方裡也有使用花的材料環,只要活用這個方法就能在下次放入素材繼續迴圈。

詳細步驟(以中和劑來舉例)

第一步:把所需屬性的素材放入(花)的材料環裡。

第二步:把素材放進提高品質的材料環裡,最好用帶有品質上升特性的素材,儘量提高品質。

第三步:這樣調合之後的中和劑(藍)就能作為(花)素材使用了。

第四步:再次調合中和劑(藍),把第三步製作的中和劑(藍)放到(花)素材的材料環裡。

第五步:就能製作出以第三步的中和劑為基礎,品質更好的中和劑,之後就要重複之前的步驟把品質提高到999

活用道具複製

複製之前的步驟製作出的道具後,就能在第四步時增加放入的素材,只要有提升品質的特性就能更有效地提升特性等級。

用特性提高品質

通過繼承提高品質的特性,能更有效地提高品質。

提高品質的特性一覽

特性:詳細

品質提升:【最高15級】在繼承特性時選擇,可使道具品質最多提升15%

品質提升+:【最高30級】在繼承特性時選擇,可使道具品質最多提升30%

品質提升++:【最高50級】在繼承特性時選擇,可使道具品質最多提升50%

高品質:在繼承特性時選擇,可使道具品質提升10%

最高品質:在繼承特性時選擇,可使道具品質提升25%

用重組道具提高品質

好處:不用在意放入次數,提高素材所具有的品質很簡單

壞處:需要大量寶石、會提升道具等級(如果是核心道具可能會超過角色的靈活性)

·推薦提升到999品質的道具

推薦製作出999品質的順序

1,用澤特爾紙迴圈製作出999品質的旅人的水珠

2,使用999品的旅人水珠製作出999品的各色中和劑

3,用旅人水珠和中和劑製作出999品的所有種子

4,用999品的種子種地量產出高品質的素材

5,用高品質的素材製作出999品的賢者之石和古代賢者之石

6,製作出最強裝備和道具

旅人的水珠999

常作為(水)素材使用的旅人水珠,要增加999品的道具要先從這個開始。

中和劑999

製作完旅人的水珠之後要製作的999品物品,要以999品的旅人水珠為素材。中和劑常被用來給最強裝備增加特性。

種子999

用旅人的水珠999和中和劑999可以製作。種下之後收穫的素材上有“影響擴大+1”的效果,如果是999品質的話,收穫的素材品質也會變成999,可以為之後製作賢者之石進行鋪墊。

賢者之石999

有很高的屬性和影響擴大,並且非常常用的素材。製作後調合範圍更加擴大,更容易製作出強力的道具和裝備。

古代賢者之石999

使用賢者之石製作出的另一種賢者之石,到了這一步就可以開始製作最強裝備和道具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