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 提升戰鬥逃跑成功率的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從戰鬥中逃跑的方法】

·選擇逃跑後會蓄力

從戰鬥中逃跑時,在己方回合的狀態下選擇“逃跑”即可。選擇逃跑後,畫面中會顯示帶有“ESCAPE”字樣的蓄力槽,蓄滿之後逃跑就成功了。

·受到攻擊時會中斷蓄力

如果在蓄力槽蓄滿之前受到敵人的攻擊,蓄力就會被打斷。被打斷時,就需要在下次己方回合時再次選擇“逃跑”。

·我方其他成員受到攻擊不會影響逃跑

只有自己操作的角色在受到攻擊時才會被打斷,其他同伴受到攻擊是不會影響逃跑的。

·蓄力到一半

被打斷時,ESCAPE蓄力槽就會重置。不過如果被打斷之前已經蓄力超過一半了,下次蓄力就會以蓄力一半的狀態繼續開始蓄力。由於這次的蓄力時間只有平時的一半,所以在不容易逃跑的時候要抓住機會再試一次。

【逃跑的技巧】

·確認敵人的WT

可以通過畫面右下的行動時間線以及敵人圖示的蓄力槽來確認WT。在有多個敵人的情況下,瞄準最慢的敵人行動之後和最快的敵人行動之前的時間比較容易逃跑。

·受到攻擊之前還有餘地

逃跑被打斷就是敵人攻擊命中的一瞬間。所以即使敵人的回合開始行動時,在實際命中之前充分蓄力也是能成功逃跑的。

·絕對不要連擊

選擇“逃跑”後,如果再次按鍵就會取消逃跑,所以請不要因著急而連續按鍵。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