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 品質999的旅人水珠製作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品質999的旅人水珠製作方法

品質999的旅人水珠製作步驟

1,製作澤特爾紙(盡可能加上品質提升的特性、盡可能開放特性框)

2,製作旅人的水珠(放入第一步製作的所有澤特爾紙、盡可能加上品質提升的特性、盡可能開放特性框)

3,再次製作澤特爾紙(水素材放入前一步製作的所有旅人的水珠、盡可能開放特性框)

4,再次製作旅人的水珠(放入前一步製作的所有澤特爾紙、盡可能開放特性框)

5,重複第三步和第四步直到旅人的水珠直到品質999為止(過程中澤特爾紙也會變成品質999)

6,用重組道具發現旅人的水珠999和澤特爾紙未發現的效果

7,複製道具

首先製作澤特爾紙

製作整個迴圈最基礎的澤特爾紙,所需素材:紙屑、(蘑菇)素材、(水)素材。

素材選擇帶有品質提升特性的

選擇素材時使用道具進階搜尋就能很快找到想要的特性。

素材優先選擇帶有品質提升類特性的素材,只要有品質類的特性就可以,就算和材料環的屬性不搭配也行。

盡可能開放特性框進行調合

特性的升級和繼承可以沒有開放特性框。但是會沒有效果,所以還是盡可能開放特性框吧。

以澤特爾紙為素材製作旅人的水珠

品質提升+的最高等級是30,圖上的澤特爾紙是10級,製作這次旅人的水珠之後會升到最高級。

接著製作旅人的水珠,必需的素材使用之前製作的澤特爾紙。之前製作的澤特爾紙應該有3個,可以都放進去。

增加品質提升特性

如果在一開始製作的澤特爾紙沒有什麼品質提升的特性可以在這時加上。

這次繼續開放特性框

和製作澤特爾紙時一樣,多開放特性框吧。

用旅人的水珠製作澤特爾紙

品質提升等級是6,加入3個之後會升到最高等級15。

這次要用之前製作的旅人水珠製作澤特爾紙,把做好的3個澤特爾紙全放到必需素材的(水)材料環裡。

反映特性進行調合

和之前一樣,反映特性進行調合。到這裡一個迴圈已經結束,品質是878已經比一開始的澤特爾紙翻倍還多。

迴圈直到品質999

之後就繼續重複這個迴圈直到旅人水珠和澤特爾紙的品質都升到999。根據素材的品質特性等級和素材品質,所需的迴圈次數會不同。

道具重組

品質升到999之後最後一步是道具重組,盡可能開放材料環沒有發現的效果,但是提升品質的特性因為品質已經滿了就不用管了。

道具重組能發現的效果

旅人的水珠:調合 品質提升+、賦予雷屬性、影響擴大

澤特爾紙:調合 品質提升+、調合 製作個數

用道具複製增加

最後用道具複製增加完成的旅人水珠和澤特爾紙。如果用完了就要重新開始製作品質999的,如果看到剩不多了就儘快複製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