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 品質999的種子製作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品質999的種子製作方

製作種子999的準備
首先準備品質999的旅人水珠和中和劑,不管想要製作哪種999的種子,只要有這兩種材料才能開始。
製作999品質的種子步驟
植物種子:
1,製作999品質的布料(在中和劑素材處放入999品質的中和劑)
2,製作999品質的植物種子(在植物素材處放入999品質的布料)
石之種子:
1,製作999品質的石之種子(在石材素材處放入賦予(石材)的999品中和劑·綠)
火之種子:
1,製作999品質的火之種子(在火藥素材處放入賦予(火藥)的999品中和劑·紅)
水之種子:
1,製作999品質的水之種子(在水素材處放入999品的旅人水珠)
神秘種子:
1,製作999品質的神秘種子(在神秘之力素材處放入999品的旅人水珠)
毒之種子:
1,製作999品質的蜂蜜(在木材素材處放入賦予(木材)的999品中和劑·綠)
2,製作999品質的劇毒立方體(在調味料素材處放入999品的蜂蜜)
3,製作999品質的毒之種子(在有毒材料處放入999品的劇毒立方體)
金色種子:
1,製作999品質的金屬塊(使用賦予(石材)的999品中和劑·綠或者賦予(礦石)的中和劑·黃)
2,製作999品質的金色種子(在金屬素材處放入999品的金屬塊)
最後:到999品質後用道具重組發現未發現的效果,之後進行道具複製
石、火、水、神秘種子的做法
石、火之種子用中和劑製作
把中和劑放到材料環裡直到品質到達999

石之種子和火之種子只要有品質999的中和劑就能製作。
石之種子:品質999的中和劑·綠(帶有賦予(石材)的效果)
火之種子:品質999的中和劑·紅(帶有賦予(火藥)的效果)
水、神秘種子用旅人的水珠製作
和石、火之種子相同,只要用準備好的東西就能製作。
水之種子:把旅人的水珠放到水素材的材料環
神秘種子:把旅人的水珠放到神秘之力素材的材料環

植物種子的做法

製作品質999的布料

首先製作品質999的布料,只要用品質999的中和劑就能製作。之後要用來製作植物種子,先複製3個。
使用布料製作植物種子

用品質999的布料製作植物種子。把布料放進(植物)的材料環裡直到品質到達999為止。

毒之種子的做法

製作品質999的蜂蜜

先從製作品質999的蜂蜜開始,用賦予(木材)的中和劑·綠放到木材材料環裡,作好之後複製3個。
製作品質999的劇毒立方體

製作毒之種子素材的劇毒立方體。把品質999的蜂蜜放到調味料的材料環裡製作,完成後複製3個。
使用劇毒立方體制作毒之種子

最後把劇毒立方體放到毒的材料環裡製作毒之種子。

金色種子的做法

製作品質999的金屬塊

先製作品質999的金屬塊,材料需要用賦予(石材)的中和劑·綠和賦予(礦石)的中和劑·黃。
使用金屬塊製作金色種子

用品質999的金屬塊製作金色種子,把金屬塊放到金屬的材料環裡直到品質999為止。
最後用道具重組
品質刷到999之後用道具重組開放沒有發現的效果,但是品質提升類的特性可以不需要了。
複製道具
最後複製完成的種子,之後要用來種植,所以盡可能多複製一些注意不要用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