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全傳說快速破解套件圖鑒及實用性評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xyyxiao007

來源:NGA

一開始原本想玩純近戰刀劍流,但是看到並沒有反彈子彈和位移相關的專長(可惡竟然不讓我當源氏)。

於是就打算破解刀劍雙修,點著點著就全點智力了。

好不容易點到了20智力,可以手搓傳說品質的快速破解套件了,這樣一來就基本接近黑客流的完全體了。

先介紹一下各種快速破解的套件:

PS:套件一般來說每升級一次,就會多出一個詞條,所以把橙色套件的最後一個詞條去掉就是紫色品質的效果(傷害什麼的也會低一點),所以這裡只列出橙色品質的。

電磁短路

中規中矩的一個單體傷害,在橙色品質之後有質的飛躍,配合高攻速高爆率的武器能打出爆炸般的輸出,這個emp效果對人類也是有效的,目標會在原地痛苦地捂住自己的頭,一定程度上能當短暫的單體控制技能使用。

當然,電子傷害克制機器人,這個東西給等級不是太高的機器人來一發就當場去世,哦不,當場停機了。

連帶傳染

對人類能造成不算很高的傷害的技能,打等級稍高的敵人可能跳三四下都跳不死(跳一下指吃滿一發傳染的傷害,而不是dot一下的傷害),虐菜就很強大了,清低級藍點的時候扔一個出去就可以去專心撿垃圾了(不過嘛,低級藍點本來也沒啥威脅。

順便提一下,所有的“散佈到x個目標上”指的都是這一次上傳完成後,會自動對範圍內另一個最近的符合條件的目標自動上傳這個快速破解,然後重複這個過程x次。

同時,快速破解還有一個限制就是同一個目標不能同時上傳兩個快速破解,所以要注意這一點。

雖然描述裡沒有寫,但是傳染對人類生效的時候也會讓目標進入短暫的硬直,不過還是不要指望它的控制效果就是了。

紫色品質的效果對總傷害是一個巨大的加成,點出破解的增加傳播數量專長,可以連續傳播給五個人,威力還是不容小視的。

橙色品質的被動可以說是強無敵。因為有些橙色作業系統可以讓單體攻擊也可以擴散,不過我還沒用過所以不太清楚受不受這個加成(就算沒有這個加成,它對自身的增強就已經算是很大幅度的了)。

目標定位

這個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只要談論黑客流相關的話題肯定會提到這個的。

具體效果是高亮與目標連接的網路裡的所有東西(包括設備和人員)並提供穿牆的視野,但是設備高亮的時間很短,這個持續時間是針對人員的。

如果目標沒有與網路連接,就不能使用這個技能。

高亮期間可以按住tab然後對高亮的敵人按中鍵標記,這樣效果就可以說是永久的了。

品質只影響持續時間(橙色品質多一個穿牆破解,這個特性見仁見智吧,我個人喜歡把敵人都殺光就不是很用得上),所以橙色品質的優先度不算很高,如果沒刷出來更好品質的用藍色綠色的也湊合(實在不行還可以多用幾次嘛)。

賽博精神病

這個套件只有紫色和橙色版本,顧名思義就是控制敵人自相殘殺,不過考慮到敵人低下的AI,這東西效率其實不太行,而且這東西是會出人命的啊,作為一個駭客怎麼能隨意取人性命呢。

橙色版本的增強意義不是很大,敵人直接互相傷害的數值並不是特別高,那點誤傷和V的輸出比起來不算啥,套件槽位緊張,還是讓給別人吧。

突觸熔融

我先說實話,這東西我沒用過,原因我上面說了,駭客怎麼能隨意取人性命呢。

補刀技能,輸出的數值相當高,對人類使用肯定是比電磁短路強的。

而精髓在於這個恐慌效果,不僅僅有一定的控制能力,還能和下面的技能造成一定的聯動效果。

武器故障

這東西是開戰之後用來妨礙敵人的,但是黑客流很多時候會搭配技術武器穿牆或者潛心這些玩法,武器故障這種正面衝突才用得上的技能就很雞肋。

當然對於我這種駭客刀劍流還是有那麼一點用的吧大概。

系統重置

我願稱之為最強快速破解。

效果很簡單粗暴,上傳完成之後目標直接當場去世(好吧其實並不是去世),沒有任何動靜和反抗,蹺課神技(殺骷髏頭會遇到麻煩,因為高等級敵人會大幅提高快速破解消耗的ram)。

缺點嘛,就是屍體還會留在原地會被發現,然後cd也稍微長了點。

自從我發現了這東西對賽博精神病也能用之後我就再也沒用刀砍過他們了。

但是有極少量的敵人免疫這個套件,不過我只在某個賽博精神病的支線裡面的一個和穿了外骨骼的精神病打起來的那個人身上看到了免疫這個東西的效果。

義體過熱、義體故障

為啥這倆要放一起講呢?因為義體過熱的橙色品質版集成了義體故障的效果。

但是和連帶傳染相比,這東西就比較雞肋了。不過對單持續時間很長,在面對一個敵人的時候比連帶傳染要好用(什麼,這個時候不應該系統重置嗎,哦系統重置cd了,行8)。

音波震沖

畢竟蹲下靠近的話本來就不會發出聲音,所以讓敵人聽不見好像並沒有什麼用,更何況它是單體的,唯一的意義就是正面衝突前先讓一個敵人自閉,然後把其他敵人幹掉之後再回過頭解決他?

大概可以說是最沒用的快速破解了。

引爆手雷

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經在教程裡面見過這個了,狗哥同款技能不過比狗哥強的地方是敵人並沒有能力把手雷扔出去。

但是吧,這東西的實際威力並不是很大(教程騙我),而且敵人有可能拿的是閃光彈這種沒傷害的東西,就很尷尬

橙色品質的特效也還算可以,比沒有好系列。

但是由於快速破解套件位置實在是短缺,所以並沒有太高的使用優先順序。

重啟義眼

這東西就很厲害了,如果你不想驚動任何敵人完成任務,這個技能就是必帶的,讓敵人變成瞎子,並且不會觸發敵人的警覺狀態。當然,經過他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腳步聲的。

魔偶還沒來得及用,不過我猜應該不是讓網路裡所有敵人變成瞎子。

自我了斷

教程裡見過*2,顧名思義,簡單粗暴的效果,不過和系統重置相比這個會直接要了目標的命,大部分情況下非致命傷害還是更優的,所以除非是已經帶了系統重置,然後還想帶一個秒殺技能,否則用系統重置代替它吧。

被動特效可以和義體過熱聯動,不過除非是強殺高等級敵人,也是屬於比沒有好系列節目。

阻礙移動

好吧,這貨也就比音波震沖好那麼一點點,被動的效果也不盡人意,但是它可以擴散的特性可以讓好幾個人變成活靶子,還是想不到這東西有什麼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