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斯托特好感度選項及約會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梅瑞德斯·斯托特是軍用科技的特工,首先影響好感度的選項出現在主線任務【拿貨】中,是一個可選的任務目標。如果你在任務期間達成了這個可選任務目標,並擊敗了漩渦幫頭目羅伊斯,她會在稍後給你發短信,約你在汽車旅館做羞羞的事情。無論你的V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觸發與她的約會事件,也無需選擇公司員工出身。

注意事項:無論你的V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觸發與她的約會事件,也無需選擇公司員工出身。
下面按時間順序列出所有可以觸發裘蒂攻略事件的任務和對話。如果你完全按照下方的選項選,最後就一定能觸發與斯托特的約會事件。
同時需要在【拿貨】任務的末尾讓斯托特擊敗【吉爾克裡斯特】,有很多路線可以滿足此條件,下面只介紹最簡單的方法。

主線任務【拿貨】

①在此任務期間(第六個主線任務,前期劇情)會觸發一個[可選]的任務目標【聯絡軍用科技特工梅瑞德斯·斯托特】,不要攻擊她或她的保鏢,與她交談即可完成[可選]任務目標。同時也最好不要接受她為你提供的現金晶片。選擇以下對話選項:

  • 【[握手]對】→【我只想談談!】→【對,就我一個人】→【我不認識他】→【你要情報,我要機器人。我們可以做個交易】→【不行,想都別想】

②此任務的下個主要任務目標是前往漩渦幫老窩,一個食品工廠。選擇【打個折】選項就會觸發戰鬥。在與漩渦幫的對話中選擇如下選項:

  • 【[坐下]】→【[安撫傑克]傑克,坐下】→【我就算了】→【讓我看看】→【我們要了】→【你真想讓我再掏一次錢?】→【要不要給我們打個折……?】→【[幹掉羅伊斯](需要肉體點數6)】→【開槍】

③完成【拿貨】任務之後等一段時間會收到斯托特發來的電話短信,並帶有回復選項(按住十字鍵-下打開手機,打開消息就可以看到)。這裡選看紋身和喜歡你都可以,然後她就會約你到汽車旅館見面,回復【我會來的】即可觸發支線任務【穿皮草的維納斯】,從日誌中可以追蹤該任務。

到達地點之後只會觸發一個選項,然後會發生什麼就不用多說了……畫面出於某些原因也就不放了,大家自己感受一下吧(✪ω✪)。

或者選擇下面這樣的路線也可以觸發約會事件:

①在可選任務目標期間接受她的現金晶片。
②在與羅伊斯交談的期間開槍。
③選擇用斯托特的錢支付給羅伊斯,然後觸發戰鬥,在任務結束之前擊敗羅伊斯。
這樣斯托特也會在最終擊敗吉爾克裡斯特,稍後同樣會發短信給你。

只有下方這樣的路線才會徹底錯過此約會事件:

結果就是讓吉爾克裡斯特擊敗斯托特。
①用你自己的錢買小平頭(和平解決)。
②拿走斯托特給的晶片並進行破解,用破解晶片後的錢支付給羅伊斯(出身只能是公司員工)。
③告訴羅伊斯晶片被感染了。
④到達食品工廠後,在大廳襲擊漩渦幫,在見羅伊斯之前就觸發戰鬥。
在這種情況下,是絕對無法觸發約會事件的。
以上就是斯托特的約會攻略。在那一夜過後,斯托特只會再給你發一條短信,之後就沒有任何其他後續劇情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