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母豬能上樹委託任務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櫃鬼

來源:bilibili

根據你任務結尾時的不同選擇,強尼·銀手會給出不同的反應。

來到目標倉庫後你有不同的對應方式。假如你的力量有8,就能強行拆開側面的小暗門。

技術力足夠的話抓準時機能夠暗殺門口的憨批。

遺憾的是上述能力我均不具備,所以這個委託任務被我分成了兩部分。

前半部分的地圖…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前半部分:最低程度的潛行+駭客。

來到任務指定的隱藏小門前站定,然後靠牆向左走。

走到牆角處會看到有箱子疊在在那,直接爬到樓上去,維持潛伏狀態,藏在遮擋物後。

在這裡你通過有求必應機器人來標記一下大致有幾個敵人,根據小地圖敵人的視線範圍小心行動。

悄悄挪動到正對大門的地方,把大門黑開,然後潛行著貓進去,再把大門關上。

這樣前半部分就算順利通過,誰都沒驚動。

到了後半部分躲躲藏藏就是沒有意義的。

後半部分:光速逃入目標任務房間,進行蹲點突突突。

進入倉庫內部後,除非潛行技術真的很牛,不然很快就會被發現。

裡面有漩渦幫的敗類在巡邏,工程師還會時不時溜達到你的遮擋物前修東西。

第一件事是關上身後大門,然後一股腦沖上樓梯,跑到任務物品所在地點!不要戀戰,不要和他們纏鬥,已經沒必要保持低調了!

錄影帶所在的房間是個小隔間,具有防彈功能。進去後立刻在門口調整備戰姿勢,由於只有一條進出口,敵人們會很傻帽的排隊等你鯊。小隔間裡也有一些物資可用來回血。

敵方會扔手雷,很少能丟進房間裡面,慢條斯理地下手就好。

假如運氣好的話一些傻缺會卡BUG,卡在樓梯的扶手上(被我用手雷炸出來的BUG)。反正只要進入任務小隔間戰鬥起來就輕鬆很多,敵人集體白給。

殺死敵人後就可以執行任務、將錄影帶交付給雇主。

這個任務裡你可以瞥見強尼·銀手性格的一環,假如你想要和他搞好關係,這一票是拿不到雇傭金的。

題外話:我發現我小看了駭客技術的實用性。

有個去虎爪幫道場解救人質教練的任務,我幾乎沒有動槍,敵人全都是用集體感染慢慢磨死的,雖然時間久了點但勝在安全又安逸!事後證明提前解決百分之九十九的敵人是正解,因為那個人質受傷了,走得很慢,這要是直接莽進去肯定得心塞死……

駭客技術還是值得好好琢磨的。

另外這種人多的要塞型任務,建議各位先在周邊探索一下,看看能不能到建築物上。假如可以的話各種操作都會變得更方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