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刷錢刷材料及製造經驗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GuidoA

來源:賽博朋克2077吧

刷錢

大家都知道,在不刷錢的情況下,錢是多麼的稀缺,任務給的那一點都不夠打發叫花子。

方法一

首當其衝的肯定是不用太高的技能要求,成本也低廉的飲料瓶大法。

推薦去荒阪塔那個傳送點刷,兩邊有很多販賣機,往左手邊過了馬路後還有一大排販賣機。

飲料一瓶10元,在只有“拆解更多”的技能加持下,他可以分解為6個白色材料和3個綠色材料。加起來的出售價格是54元,扣除成本淨賺44。而我們只需要點一個技能,還有一定的本金。

但是買飲料的時候要注意,有時候販賣機會吞錢,如果點了沒出飲料就換一個飲料點,不然會被吞錢。還有不要買到零食,零食是不能拆的。

方法二

需要在印鈔技能樹上有一定投入,但是回報是超凡的。

材料價值的資料:

白色材料:5歐

綠色材料:8歐

藍色材料:15歐

紫色材料:25歐

黃色材料:別賣了,沒必要

我們的方法大概需要以下技能:

刷材料

我們主要刷的物品,傾力治療藥。還是給大家列個資料,在我們有成本優化和熟練機修技能的加持下,1、2、3型的傾力分別需要的成本和拆解獲得的回報。

合成

傾力1型:5白 1綠

傾力2型:6白 3綠

傾力3型:9白 5綠

分解

1型:4白 5綠

2型:4白 3綠 8藍

3型:4白 3綠 6藍 4紫

重點來了,我們只消耗了白色和綠色製造材料的情況下2型,拆解居然出現了返還大量藍色材料的情況,並且2型的製作材料就是飲料瓶分解同數。3型更是誇張。

那我們只需要有足夠的基本材料和技能加持,就可以大量生產傾力3型。

3型分解成材料的出售價格總數大概為240一個。製作材料的成本為85,但是這個成本價格是按我們出售的材料價算的,我們都知道我們手裡的白色綠色製造材料並不值錢,飲料瓶分解10元半打。

傾力3型的製作圖紙在藥店就有賣,幾十塊錢。

這個方法,我們可以獲得大量的製作經驗,大量的藍色、紫色材料。而且不用到處跑,一直製造的情況下,樓主15分鐘平均可以製作4~500個。人形自走工廠,人形印鈔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