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最高難度前期武器選擇及難點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露法是男孩子呀

來源:bilibili

首先開局選的是流浪,由於最高難度所以鋼槍在有些地方是很困難的,哪怕你開了鎖頭。所以我主要推薦點潛行和智力,潛行有一個技能是飛刀,飛刀升級後可以解決重甲。駭客技能升級可以防止被攝像頭發現,還有分散注意,為潛行製造更多機會。

前期的武器選擇

只有兩個,左輪和沙鷹。為什麼是這倆貨?

原因很簡單,這兩個點頭收益很高,最主要是彈藥足夠,製造一盒彈藥可以用很久,近距離三槍頭一個重甲。還有要注意的就是技能裡冷血可以加潛行開槍傷害,你可以裝消音器,有時一槍一個,為潛行降低很多難度。

前期難點
難點一

就是v剛剛來到夜之城,好兄弟開著車發現被人跟蹤了,然後突然一輛麵包車跑到你們前面,然後對你們一頓亂打。為什麼說這個地方難呢,因為在最高難度下,你出去都堅持不了2秒…

首先,當你快把頭探出去出去的時候,提前按回車啟動義眼,先把兩個人都黑了,癱瘓一個,電傷一個,然後先打電傷的那個,趕到後嗑藥再打另一個。然後就簡單了。

難點二

是去拿小平頭,這關怪極多,前期又沒有好用的武器,因此在幹掉他們老大之後把老大的槍拿了,那是一把不朽武器。傷害射速都可觀,比較推薦的打法是,先進行標記然後再打,小心拿噴子的,最高難度下中距離吃噴子一槍直接死。看到拿噴子的先跑,然後往他拿扔雷。多扔雷,少對槍。哪怕你打其他的也要這樣,最主要是你只能抗三槍左右,做好是被打到一半就躲到掩體嗑藥。不要擔心藥和雷夠不夠,屍體上機乎必刷。這把手槍用法就是突ai的臉,槍有很大的僵直,只要你打中ai(近距離的)他就開不了槍了。最高難度下義體過熱都沒有ai打的疼,就是會很煩,注意別貪槍補藥就行。

難點三

就是逃出大樓時,是可以完全潛行的,下樓之後幹掉兩個普通小兵,就會看到一個小兵,加一個駭客,這裡一定要潛行過,駭客很肉而且義體過熱很煩,最主要是你沒有彈藥,你身上的彈藥連 人家血皮都磨不掉,他們聊一會兒就會分開,然後你黑入右手邊的電視機吸引小怪的注意然後把他刀了,一定要把攝像頭先關了,之後把屍體搬回掩體處,然後順著右邊摸著牆把駭客勒死,就可以了。摸完屍體,右邊會有兩個小兵,等他們來到玻璃門前背對著你,先勒死近的,再勒死遠一些的,這個時候把他們一個的沙鷹拿著,把其他槍全部拆解換成手槍彈藥。然後給沙鷹裝消音器(之前給的)接下來就是最難的一部分。

建議先存檔,你會達到一個酒吧,直接蹲著走走到左邊的落地窗和花壇之間,到了後等,等第一個重甲兵跑到你們來的門口,黑入右邊的電視機分散第二個重甲的注意力,先摸過去勒死第二個,然後不斷射擊第一個重甲,注意一定要有兩槍頭,不然打不死,一定不要讓他開槍。離的越進越好。點了潛行的技能第一槍可以打他一半血,再補一兩槍就死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