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帕南故事線任務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鬼魘魂牽夢若依
來源:bilibili

多次做完整個流程,我猜測在遊戲初期應該設立了好感度機制,有可能砍掉了
玩家與重要角色每一次對話都會進行調整。這也導致了玩家接到電話的時間不一,有的時候甚至顯示任務接不到電話。
另外,遊戲目前BUG較多,我建議玩家做任務的時候不要亂動,儘量等所有對話結束,任務出現提示在進行下一步。
還有多存檔,多讀檔。

主線-死城

任務介紹

想找赫爾曼?先從來生開始找起吧。沒錯,這些年來那地方變化不小,但有一件事永遠不會變:碰上揮之不去的難題,就去來生。那兒總有人能夠在你耳邊說出答案…當然,價錢得合適。而如果這個人是羅格,操,那我說什麼也要去見她一面。
羅格在來生過得活蹦亂跳的。這一點我倒是不奇怪。可她為什麼要介紹你認識一個自身都難保的前流浪者呢?羅格肯定有自己的打算,只是我也猜不透。媽的,或許是我想多了。要麼就是羅格沒說謊:眼下你也就付得起帕南的價錢。好吧,找她聊聊,看看赫爾曼在哪兒。沒必要在陰謀論上浪費時間。
你剛以為問題解決了,解決方案又開始蹬鼻子上臉。看來你不幫帕南,她也不會幫你。你也是流浪者,早該想到這一點。不過你猜怎麼著?我覺得這位滿面風沙的大漠女郎挺靠譜。看看這段新建立的友誼能夠發展出什麼結果來吧。要是能幫我們找到赫爾曼那個滑頭,那就再好不過。

任務因果

V因為主線‘偷貨’ 導致性命堪憂,在竹村的幫助下得到了幾種方法,其中一條就是尋求帕南幫助劫持赫爾曼。‘死城’人物講述了你幫助帕南後她在幫助你。

任務流程和注意事項

跟隨任務指引找到修車的帕南,前往阿德卡多營地。
在路上她會告訴你事情的前因後果。
到達阿德卡多營地後拿取裝備尋求幫助。隨後驅車趕往石脊山小鎮,路上可以不急著跳過(多陪陪老婆不好嗎)可以進行對話聊天,而看出帕南是官方安排的V的伴侶之一。

到達石脊山與帕南商討計畫開啟電力系統。
在人物智力屬性高的情況下可以直接看出帕南的計畫。
會省略後面一點對話。
隨後你會去恢復配電櫃。

方法有兩種

一:擁有八點肉體直接破門而入

二:砸碎玻璃跳進去。如果玩家長時間沒有進行選擇將會收到帕南的提示。

等到夜晚,玩家可以潛行殺掉頭目開車直接跑路,也可以直接殺穿敵人拿到鑰匙和帕南走掉。
如果這裡你不手動通電,會遭到帕南的漫駡後系統自動通電。
選擇開車跑路是唯一能開帕南霆威的機會。

隨後進行感情的選擇問題,如果你不去跟著帕南拼命將會失去不朽武器‘寡婦製造者’和帕南獨處的機會。

選擇對話“我們可沒說過要去追殺納什”和“咱們先把六街幫的買賣結了。”或“你要去沖亂刀會的堂口?你瘋了嗎?”帕南會給你一次重新組織語言的機會。

選擇“好吧。他們躲在哪兒?”會直接前往納什的老巢獲取‘寡婦製造者’和純黑石中劍的所在地。
去幹納什可以增加和帕南聊天的機會。

如果你幫助帕南幹掉納什,在任務最後,可以…開一間雙人床套房。

主線-拉閘

任務介紹:

帕南·帕爾默。我承認,我挺喜歡她。那姑娘有種,而且也知道自己要幹嘛。那咱們就瞧瞧這樣能不能抓住赫爾曼。老實說,V,真沒想到我還會再次跟流浪者合作。我知道,我知道她離開了阿德卡多,但你、也能感覺到吧?她骨子裡流著部族的血。還有她的心裡。我覺得她不會讓我們失望。

任務因果

主線任務‘死城’後續任務,‘死城’結尾你與帕南商談好了要用EMP襲擊赫爾曼的浮空車。

任務流程和注意事項

你和帕南會去炸掉康陶的變壓站。
很不幸因為EMP的影響阿德卡多的人也受到了襲擊,你們準備去幫忙。
這裡將遇到選擇題你是否是個稱職的隊友,當然不管怎麼選帕南都會去幫你。

擊敗敵人會發現被綁架的米契,玩家可以與其交流讓帕南和米契合作結果對手。
也可在紅條結束前憑藉槍法結果敵人。
或者等待紅條結束帕南憑藉槍法結果敵人。

在結尾,雖然擊落浮空車已經是你和帕南委託的全部。但是講義氣的帕南,不管是不是一個講義氣的V都會幫你找到赫爾曼。

主線-天空過客

任務介紹

此任務線沒有遊戲日誌介紹。

任務因果

雖然在主線‘拉閘’中帕南和你的委託已經結束,但是她還是很願意結交你這個朋友,決定幫你幫到底,找到赫爾曼。

任務流程和注意事項

在主線任務‘拉閘’與‘天空過客’之間沒有連接,你也可以做些其他的事情再回來繼續做‘天空過客’。
這時你可以進行選擇。不關怎麼選擇蠍子的摩托最後都會送給你。
坐蠍子的摩托與帕南一起追。
坐自己的摩托與帕南一起追。
開車帕南坐在副駕駛和你一起追。
在V追到一處工廠時遭遇交火,玩家可以留下來與之戰鬥也可以直接掃描線索繼續追擊,但會遭到帕南的吐槽(不會影響感情)。

隨後玩家將會跟著蹤跡來到加油站。
玩家可以選擇殺進入和潛入進去。
另外,在加油站中玩家可以找到加油站的老闆是個武器商人,與他交談可以告訴玩家赫爾曼在加油站的那個位置,並且在任務結束玩家再一次來到這裡,也可以購買武器。

在任務結束我們與帕南聊天可以知道,他並沒有把你們做的事情告訴康陶,反而把事情推到你的敵人夜遊鬼的身上。

找到赫爾曼與竹村打電話,任務結束。

提示,該任務不需要擊敗敵人就可以完成。玩家只需要潛入進去找赫爾曼即可,米契之前打電話叫人過來幫你。所以在任務結束敵人會自動消失並回來一群阿德卡多的人。
最後在日落旅館內從赫爾曼那拿到圖紙任務結束。

支線-衝破風暴

任務介紹

此任務線沒有遊戲日誌介紹。

任務因果

完成主線‘天空過客’後隔上一天,帕南會因為索爾被抓打電話尋求你的幫助。
當然前提是做出正(有腦子)確的選擇對話內容後才會觸發。

任務流程和注意事項

接到電話來到營地找到帕南談話,她會以不朽武器‘守望’為代價拉你入夥。
當然如果你之前對話選擇正確,這個電話在那都能接到,包括阿德卡多營地內。
隨後帕南會為你見解她的計畫並帶你去奇襲夜遊者營地救出索爾。
在這裡米契會使用無人讓你偵查敵營,但是這裡標記的敵人,在你離開無人機後會取消標記。

救出索爾兩種辦法

第一偷偷摸進去把索爾帶出來。
第二強攻營地把索爾帶出來。
二者只是方法不同,帕南和索爾的對話不同。其中強攻營地可以獲得一把不朽武器‘力大磚飛’,當然並不是只能現在獲得,如果願意在任務之前之後都可以來這裡幹掉夜遊鬼首領獲得武器。

進入營地後找到索爾情報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進入控制室查看監控.

掃描索爾。會有系統提示你發現了索爾位置。

第二種潛入大樓,你會發現有一個夜遊鬼給索爾送飯,跟著他會有系統提示你發現了索爾位置。

第三種方法,像我一樣熟練通關或者喜歡亂摸索的人,直接跑去地下找人。

另外,硬闖與潛入的不同之處。
如果玩家是硬闖解救索爾,在打了‘超級動力’後會拿槍與玩家並肩作戰。

而帕南會把車停在倉庫門口。這時候直接上車就可以了。

並且逃出去後會受到敵人的追擊。然後進行激烈的槍戰。

而在玩家潛入進來後,索爾會在一邊唯唯諾諾。帕南也會將車停在遠處,不會有敵人追擊。

任務結束的最後,帕南、索爾和V回來到一間廢棄的小屋,打了‘超級動力’的索爾會因為藥效過度去裡屋睡覺給你和帕南獨處的時間。
提示:如果你在屋裡看不見,找不到電閘建議調整一下遊戲內的伽瑪校正。

記得,這裡要舉杯為了哈大波

記得,做人不要太貪

在美好夜晚過後的第二天,記得分離的時候先去攔下帕南聽聽強尼偉大的哲學。

最後還有,阿德卡多的隱形人-泰迪。

支線-舉手之勞
任務介紹

偉大的流浪者傳奇繼續上演:帕南又不知道在打些什麼鬼主意。這姑娘真是一刻都不得閒。要命,我愛死她了。你不是想回去嗎?我看你也跟她差不多。要麼乾脆別浪費大家時間了,在沙漠裡紮個帳篷豈不是更好?我想咱們都清楚,醉翁之意不在酒。

任務因果

V完成帕南系列任務後,將帕南勸回了部族。
但是好景不長,閒不住的帕南又盯上了軍用科技的坦克魔蜥。
本來已經萬事俱備的帕南,為何你加深感情決定把你也拉入這趟渾水。

任務流程和注意事項

該任務又叫老婆與車不可得兼。
至於為什麼這麼叫後面我會給你們講到。
在完成支線任務‘衝破風暴’後,隔上一段可長可短的時間。帕南會打電話來叫你幫忙。
在你得知了消息來到後發現,是帕南和幾個老兵做的決定。索爾並不同意,所以你可以選擇幫帕南的忙或者不幫。

為什麼不說車和帕南不可兼得呢,首先我們來說第一條線:
我們在任務流程可以看出V覺得任務很危險,所以我們可以拒絕帕南的提議,這樣做我們將會失去帕南以及魔蜥的體驗機會,和幫助。但可獲得一輛車。
當然作為LSP的各位怎麼可能會選擇這一條線。

拒絕了帕南以後任務會發生變更,不過系統還是給玩家反悔的抉擇

雖然玩家處於對帕南安危的考慮勸她放棄,但,是個人都知道帕南不會放棄,玩家還是可以獨自前往車站來幫助帕南繼續完成正常結局的任務。只不過霆威副駕駛的位置不再是你而是米契。
當然接下來的流程我會在一會講,我們來講一下不同的結局。
玩家在拒絕了帕南的提議後可以不去車站而去找索爾講這件事。

而且我們可以在第二天線中途可以看出,索爾關心帕南問你她在那。

然後就是提車劇情了。

打完小報告的你會發現任務變更

於是我們等待一段時間會收到帕南的漫駡

然後在等待一段時間

友情提示如果你這麼做就是放棄了帕南,還有根絕選擇對話不同等待時間也不同。
然後我們來說第二條線:
也就是正常玩家該選的線,幫助帕南。
這條線並沒有什麼特殊難處。
因為這條線,只要不是玩家腦抽想去打小報告。根就是帕南為了見V專門創造的機會。
在玩家來到火車站和流浪者商討計畫的時候就可以看出。

至於,後面的劇情大家自己去慢慢體會就好了,多說無益。
至於結尾,當然是因為坦克又和索爾吵了一架。

支線-公路之歌
任務介紹

任務因果

幫助帕南完成任務‘舉手之勞’,將魔蜥待會阿德卡多營地。
等待一天,帕南會通知你去開車爽一把。

任務流程和注意事項

該任務也無法過多描述,請玩家在非直播模式下自行體會。
在任務結尾阿德卡多變更營地時候抉擇會改變部分結局語音留言。
在V暈倒在吧台被帶到新的營地醒來時。

玩家可以給帕南抱怨,

選擇在營地多呆一會,和帕南聊天加深感情。
當你選擇完這一切結局的時候,沒有選擇回到自己的身體而是把身體留個強尼。
別人的語音留言都是想要和V聊聊天。只有帕南會表達出,我要好好問候你強尼,然後把V從你腦袋裡揪出來一起好好問候。

番外支線-飛翔鳥
任務介紹

你這個人啊,一看見屍體就想幫他們完成未了的心事。先是我…現在又是蠍子。米契要你去實現蠍子的遺願。我得承認,這激起了我的好奇心。不過你也不能怪我,畢竟大家都是死人嘛。

任務因果

在V完成了帕南第一個支線任務‘衝突風暴’後解鎖。
米契和蠍子是阿德卡多中帕南最好的朋友。
但是在主線任務‘拉閘’中蠍子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在經過一系列任務尤其是‘衝破風暴’後,米契很看好你決定讓你陪他送蠍子一程。
提示:在之前的任務中多和米契和帕南聊聊蠍子的故事,要不然有可能觸發不了。
還有接到了公路之歌的任務也可以進行,但是阿德卡多搬家後可能就做不了了。

任務流程和注意事項

支線任務‘衝破風暴’來到阿德卡多營地埋葬族人的地方,米契在那等著你。
隨後跟隨米契到斷崖邊給蠍子送行。

收下禮物,獲得好人卡,任務結束。

這個任務我建議,不要多說,不要多問,照做就是了。

可能是沒做完劇情,能開有顯示圖示,按V不能召喚

番外支線-火上澆油
任務介紹:

暫無

任務因果:

在V完成了帕南第一個支線任務‘衝突風暴’後解鎖。
你的所作所為得到了阿德卡多人的認可,至少人所有人都認識了。
當然認識你的不只有阿德卡多,而且認識你不一定都是什麼好事。
在你搞定索爾的時候,阿德卡多的交易還在繼續,作為看上帕南的V,見到有割腎的想黑了帕南朋友的貨,你覺得上去幫他們一把。

任務流程和注意事項

來到地圖中下方,聖多明戈區 河谷區超級摩天大樓H6下方,觸發火上澆油任務
你目睹了割腎的想黑了阿德卡多的貨決定上去幫忙。

沒錯,我就是大名鼎鼎的V,專門來嚇唬你們的

此任務中有倆種走向。
第一,好好說話講道理,讓阿德卡多拿到錢,因為他們很需要這筆錢。
第一種結局方法就是上述流程。

第二,直接開大,雖然不會有什麼損失,但是阿德卡多將拿不到錢。
當然,如果玩家每次出現紅色讀條對話的時候不進行選擇都會觸發戰鬥。
結果是阿德卡多好人卡+1,所以我建議選擇武力威脅割腎的。
在他們上車準備走的時候,連車一起炸掉。

番外支線-換腎
任務介紹

腎臟衰竭。在城裡,花點錢,等上幾分鐘,什麼都能解決。但是在惡土…這等於是判了死刑。也就是說,除非有個慷慨大方的善人願意發慈悲,趁現在還來得及,給他裝上植入體。怎麼樣,V?你覺得有這樣的人嗎?

任務因果

在玩家進行任務‘公路之歌’的時候可以看到阿德卡多的營地被襲擊。
其中有一位老哥的腎被擊中快要死了,但是夜之城不放流浪者進城,只有不是流浪者且關係要好的你才能將人造腎帶回來救他一命。

任務流程和注意事項

玩家在完成任務‘公路之歌’後可以在營地內閒逛,在一間路過一間帳篷的時候會聽見有人在討論傷者,這時候跑過去詢問就可以接到任務。

當玩家進入醫院拿取腎

這時候會遭到員警的埋伏,這時候不要急著跑,等刷完四星員警的時候留下來與工作人員對話。

這時候玩家一定要選擇是否有人動過植入體。
然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晶片來解除器官上的病毒。

交付器官後任務會提示你過段時間再過來。

等待後,鮑勃會通知你回營地看傑科。
如果玩家沒有發現器官上的病毒,鮑勃會通知你傑科沒有挺過來。

你聽說過聖地牙哥嗎?

在玩家完成支線任務‘衝破風暴’,救出索爾後可以與之對話,只有一個問題“你聽說過聖地牙哥嗎?”
那麼問題來了,這個‘聖地牙哥’是誰呢?
沒錯,就是在強尼的回憶中陪他去搶女朋友的流浪者。
當然,沒有先去做巫毒幫主線任務的人一定不明白對話的意思。
但我不是想吐槽賽博朋克2077的邏輯漏洞。

星星結局玩家都知道的事情

你聽說過索爾嗎?
不,不是那個錘子之神。
他是個流浪者的首領。
我有個朋友曾經跟他幹過一票。
他是個傳奇,雖然算不上我的榜樣。
他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厲害,但是他說到做到自始至終都忠於他的族人。
你問他怎麼死的。
他啊,為了一個新加入部族的瘋子炸掉了荒板塔,和一個叫做亞當重錘的假傳奇同歸於盡了。
什麼?你說你曾經聽過和這個差不多的故事,不過是個叫聖地牙哥的流浪者。
哦。那沒錯了,我也聽這個叫索爾的傢伙講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