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竹村五郎真正目的劇情解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喵星人統治地球

來源:賽博朋克2077吧

第一,竹村為什麼救V,根據動畫可以分析,竹村接受荒阪大人的命令去救V,先找到德克斯,讓德克斯帶路找到丟棄V的垃圾場,然後再殺了德克斯。然後給荒阪大人打電話,這期間朱村眼睛是藍的,說明在傳輸資料。而這個荒阪大人不可能是賴宣,因為這時候竹村已經叛逃了,後面被荒阪殺手追殺,這個荒阪大人就是三郎。

第二,竹村為什麼要V幫忙勸服華子,華子開始不知道三郎的計畫,竹村要利用V找到華子說明三郎的計畫,畢竟竹村只是一個人,而賴宣掌握兵權。

第三,為什麼竹村要V找到郝爾曼要通知竹村,因為竹村要向郝爾曼說明三郎的計畫並勸說郝爾曼回歸公司幫助三郎,這也是後來郝爾曼回歸公司的原因

第四,華子為什麼在有父親的意識體的時候還要V出來作證,因為賴宣掌握兵權和精英部隊,華子只有少數親信,華子要借V的手掃平賴宣的部隊。

由此得知,竹村是三郎的貼身護衛,重頭到尾都知道三郎有個意識體,而竹村,重頭到尾都是按照三郎的計畫行事。而華子知道計畫後也隱瞞了V,根本不是出庭作證那麼簡單,

這裡還有個細節要注意的是,竹村給荒阪大人打電話的時候是藍眼睛,而正常打電話應該是橘黃色的眼睛,說明竹村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打電話,而是跟三郎的意識體交換資料流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