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車輛綜合性能排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緋環之鏈

來源:賽博朋克2077吧

排名依照心中困獸第一關(盡可能不失誤)的圈速,都是我一個人跑的,所以就算菜了點橫向對比還是很公平的。

(技巧方面更完排名從原理分析)

彩蛋-舞舞

(不參與排名),我成功證明無論你跑的多慢,心中困獸這個任務系統都有辦法讓你拿第一(我用別的車時,目測電腦操作的石中劍如果不腳本的話應該是3分整跑完)

U1S1,舞舞做這任務是所有車中最激情的,全程噠噠噠開槍,別的車基本拐過第二個彎就看不到NPC了(克雷爾辛苦了,打了整整一路槍)

彎道性能/操控:Z(老年代步車你想要啥操控?)

直線能力/速度:Z(老年代步車你想開啥速度?)

綜合評價:GTA V把速度限制為120~130MPH(然後藏起來第三視角時速表,不信可以切第一視角看儀錶盤)不是沒有道理的,超過這個速度很多玩家就無法駕馭,這輛車可能是很多玩家開起來最輕鬆的一輛,有的時候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Top 12-壁虎

彎道性能/操控:D(又高又重,開起來蹦蹦跳跳的)

直線能力/速度:A(這車大直道跑的真的不慢)

綜合評價:除了免費領的和任務給的車外,這算是性價比最高的一輛四輪車了,只要2萬1,就可以體驗跑車的性能,值了!

Top 11-巨獸

彎道性能/操控:A(看起來臃腫轉起彎來靈活的像猴子)

直線能力/速度:B(如果能提高變速箱齒比提高極速的話,能幹跑車)

綜合評價:最方便的一輛車,只要你想甚至可以從NPC的車上壓過去,有點類似于現實中福特猛禽的定位,是一輛有越野能力的跑車。

Top 10-湖女之劍

彎道性能/操控:A(個頭巨大,但是拐起彎來說實話還可以)

直線能力/速度:B(和巨獸不同,極速很高,但加速十分拉胯)

綜合評價:全遊戲性價比最低的一輛車,賽道性能倒還是其次,價格最為昂貴也不說了,最關鍵是長得這麼長,走到哪都過不去,你真的確定要在城市裡開它?

Top 9-66式詹羅利

彎道性能/操控:A(極輕微甩尾,綜合來說相對穩定)

直線能力/速度:A

綜合評價:完美闡釋了什麼叫中規中矩,開起來不無腦也不困難,不知道有什麼好評價的,更多的作為克蘇魯和復仇者兩大怪獸的基模存在……

Top 8-V-Tech

彎道性能/操控:S(完全漂移取向的一輛車,必須全程打著滑開)

直線能力/速度:B(加速真的慢的要死,開局被電腦甩在身後)

綜合評價:十分十分“難開”的一輛車,我相信在高手手裡會比我快的多得多,但也是全遊戲最有樂趣的一輛車,當然這已經是調教的開起來很得心應手了,基礎Turbo R 740我是實在沒能力完整的開到終點(這也是為什麼排名裡沒有Turbo R 740的原因)……

Top 7-西猯

彎道性能/操控:A(車太重了,彎道速度稍微快一點就失控)

直線能力/速度:S(1000HP功率名不虛傳,真速度機器)

綜合評價:這車讓我徹底明白“甯少十馬力,不多一公斤”這句話,但這種直到傻快的車在大家學會轉彎之前開起來會十分順手,而且2077的小地圖上下距離只有100米,放在別的遊戲可能正好,但2077導航很可能來不及轉彎,這時候刹車能力、加速能力就遠比彎道能力重要的多了。

Top 6-野狼

彎道性能/操控:B(拐起彎來巨大的尾翼似乎是裝飾品)

直線能力/速度:EX(和石中劍一樣全遊戲直道最快的車)

綜合評價:比西猯更適合我們新手和街道錯過導航的情況,簡單粗暴,確實對得起廣為流傳的神車名號,但真正追求極限圈速的時候這車重、這彎道能力就不敢恭維了(真一拐彎就打滑,然後就把自己憋停了)。

Top 5-克蘇魯

(因為它就是心中困獸的任務獎勵之一,這個時間根本買不到,所以這輛車沒法跑賽道)

彎道性能/操控:S(這大下坡沖下來竟然還拐的過來)

直線能力/速度:A(標準66式加速,沒啥好說的)

綜合評價:這輛車本不應該放在排名裡面,但明顯比西猯要快,比復仇者要慢,目測應該在這個位置,劇透一下,心中巨獸這個任務選寬恕公司狗可以白嫖這輛車,或者幹掉他然後去自家樓下去買(當然也要這個任務完結之後才行)。

Top 4-歹徒GTS

彎道性能/操控:S(略微偏向甩尾的一輛中置超跑)

直線能力/速度:S

綜合評價:高級版的中規中矩(高規高矩?),低配石中劍,四座超跑,但是好像這遊戲裡(至少目前)四座並無卵用,但優點是只要6萬2,而且十分十分好開,即便失控反打下方向也瞬間糾正,也是一個非常具有性價比的選擇!

Top 3-隼MZ2

彎道性能/操控:S(純正日式甩尾取向,頭文字D 86上山了)

直線能力/速度:S(加速也絕對絕對夠硬)

綜合評價:這車真的令我驚奇,排名之前我都沒怎麼開這輛車,以為它的速度會在十名左右,開起來才發現快的一P,主要是叫外形給騙了,單看外形真的不像是那種快的令人髮指的車,還有就是這車真的無腦好開,打滑都是平著滑的,等它滑完了無腦按W就好了。

Top 2-復仇者

彎道性能/操控:EX(CDPR你覺得這玩意算“肌肉車”?)

直線能力/速度:S(這直線速度放到這輛車上真的挺丟人了)

綜合評價:基本只輸石中劍一手直線速度,有著和外表完全不匹配的彎道能力,一開始我知道它很快,但真沒想到它這麼快(離譜),但缺點就是跑起來就跟要散架了一樣(好吧,這點確實夠肌肉車),極限不太好判斷,不然的話絕對要比這個時間短得多。

Top 1-石中劍

彎道性能/操控:EX(完美)

直線能力/速度:EX(完美)

綜合評價:遊戲中唯一獨一檔的車,又快又好開,更過分的是做完主線帕南山洞部分後還能再山洞裡免費領取,除了完美沒什麼好評價的。

鍵盤開車技巧

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打滑原因”(當你知道為什麼打滑了之後,你就知道怎麼樣不打滑了)

注意慢鏡頭,這遊戲轉向幅度巨大,且注意手和輪胎高度疑似是兩段式的,觸發第二段後輪胎會快速旋轉(其次這輪胎可以轉動的角度十分巨大),也就是說,當你高速行駛時按住方向鍵不動的時候,你的輪胎已經朝向了一個極其反人類的方向,高速行駛時你想要轉向必須輕點或者連點方向鍵(而不是按死了不動)。

而低速的話,這種設定導致倒庫十分十分方便,然而更悲劇的是,整部遊戲沒有任何一個遊戲需要倒庫(除了我這種把所有車倒到一起),所以這種設計對於很多輕度玩家純粹成了累贅:

其次就是“刹車”,這遊戲單獨按S(腳刹)或者空格(手刹)的話,刹車絕對是兩段式的,注意看刹車燈,一開始刹車燈亮的時候地上沒有輪胎痕跡,過一會之後車身突然前探(急刹),同時地上出現了輪胎痕跡:

而如果S(腳刹)和空格(手刹)一起按的話,直接進入第二段刹車瞬間刹停:

但後者方向是失控的(無ABS狀態),前者的話配合輕點、連點方向還處於控制狀態(ABS狀態),只不過這ABS刹的實在是太慢了,所以當你想轉彎的時候直接一起按比較科學。(畢竟這遊戲沒有送豆腐的任務,如果有的話這ABS還挺好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