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部分任務簡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迷你彈珠

來源:NGA

1.有個任務叫和歌子的最愛,是和歌子手底下一個駭客突然沒了音訊,和歌子讓我們去看看,到任務點的那個巷子口,有兩個人在說話,說的是地下室傳來慘叫,這是提醒任務地點在地下室,跟著任務線走你會發現需要6點的力量才能開,不過這裡有二段跳的可以直接上二樓,可以繞過門直接到地下室,去地下室的樓梯會有鐳射雷,裡面“跟著照明走”有個地方也有鐳射雷,預警一下前面沒開燈,很黑,遇到不知道去哪裡的時候多用掃描,一般在腳下或者頭頂。

可以多找找晶片,這裡面的內容挺有意思的。

2.任務名字嚴重副作用,地點是在一個旅館,前臺那妹子還說幫會的混混不讓她們和別人說話,查到的那個房間需要16點力量才能過,走旁邊的房間去陽臺,連續翻到最邊上的陽臺,那邊的門是可以開的,而且裡面的人全是背身。

3.帕南的任務,竊取老毛子的資訊的,地點是一個酒店,黑掉監控,開始進去是不會觸發警報的,但前臺的卡不能拿,直接去電梯對面的小房間裡,那裡面有張卡,可以直接拿,不會有事情。

這遊戲大部分前臺的卡都不能拿,要不然直接觸發警報,不管保安瞎沒瞎眼。

音波震沖配合系統重置,可以不觸發警報就把人給擊倒,等級相差過大的話背後用鉗制會直接被破掉(敵人等級高),(同樣的,自己等級高的話)可以鉗制敵方很久,這樣可以先鉗制住對方,然後拉到僻靜的地方(或者垃圾桶)進行擊殺。

一些需要力量/技術的門可以先掃描一下,有的可以黑進去打開(既是電子門)。

如果你在後備箱裝了屍體,開出去還是會被發現。

4.荒地,有個任務是中間人送貨的無人機總是被劫走,要你摧毀一座信號塔頂的干擾裝置。打上去很難,敵人多而且會在塔頂上狙擊。但如果你控制一個攝像頭,可以切換到塔頂上的攝像頭,看到個干擾裝置,用駭客技能超載就會爆掉,任務完成 。

5.帕南支線救索爾那個任務如果全程潛行救下索爾的話就會提示地下室有暗門,可以從下水道爬出來開車直接走,也不會觸發車上打追兵的事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