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三國群英傳 8 超強推圖武將陣容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丿楓軒灬

來源:三國群英傳8吧

曹操、呂布、夏侯惇、馬超、華佗

最肉的玄武也可以亂殺,打平是什麼?沒聽過。

曹操呂布華佗不用多說,夏侯惇的多段高額輸出打boss這種血多的生物是真的離譜,推圖也可以秒多個武將,完整大招的傷害量絲毫不比呂布張角差。

馬超的群體buff提升所有武將和小兵的屬性,極大提升推圖和打boss效率。

趙雲典韋之流光是肉,沒輸出,打boss不夠看的。

地獄割據劇本通關用了10年,一個通宵。抓這5個用了10年,推光全圖只用了2年多。屠完直接下一個,然後從別處派將占領空城。

華佗可以換任意奶,有一點點奶就足夠,因為陣容輸出太高,都是瞬秒,打百人城還是需要一點點奶的。

推圖可以全自動,不加士氣,不用軍師技,開局待命等1個cd時長,然後無腦衝鋒就行,哪個技能好了點哪個。堵對面城下屠殺,城門都沒出就死了,來多少將死多少將。

最後留了一個垃圾城。然後開始打boss養馬玩養成。

曹操三級技能提升120武力,50暴擊率和暴擊傷害,小兵15武力。

夏侯惇三級技能是提升50武力,在進行6次331%武力加成的直線範圍傷害。也就是4個神關羽水淹七軍的傷害量。

馬超提升50武力,騎兵提升8武力,然後所有士兵進行6次81%×2武力加成的直線範圍傷害(特效就是一堆天馬往前直線衝鋒)。也就是一個騎兵能打的滿額傷害相當於一個神水淹七軍!10個騎兵就是10個神水淹七軍。

吃完buff後人均340武力,呂布開大後自身在加90武力,就是400+武力。

簡單來說什麼意思?

就是華佗吃完buff之後單挑也成了人中呂布。騎兵吃完buff之後成了人人都是關二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