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三國群英傳 8 零戰損極小規模軍隊搭配測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DragonZen1989
來源:三國群英傳8吧

在不考慮空城計的情況下,理論上能無限消耗敵軍而不死的最小軍隊應該怎麼組。
這次我選了呂布、張角和許慈這三個武將,0兵0糧(無激勵),成功拿下了35個普通武將加四千兵的城市。

這三個人物都是原始武將技,且都升到三級。
呂布無需解釋,作為主要輸出,砍敵人就靠他了。
許慈並非名將,似乎被很多人忽略了,但他的回天貫元51%的回血(至少是我現有武將裡的最強奶媽);而且自身的暴旋風也是挺能打的。
張角換成其他名將應該也行;我這次沒選曹操或關羽,是想要張角的軍師技石門八陣儘量拖住第一波敵人,而且黃天之罰對兵對將的殺傷也非常不錯。若是防禦戰,當然曹操的短歌行加空城計更好;進攻的話,我想陳宮的調虎離山其實也適合拖住敵人第一波,但沒測試;關羽水淹七軍雖然滅兵很厲害,但感覺不選增強士兵的情況下,靠張角這樣的武將技打兵也還好。

策略是一開始在角落待命,儘量拖時間。呂布技能一好,就可以三人一起衝鋒了。
基本撐過第一波,回夠了血,就比較穩妥了;剩下添油式的敵人增員,基本上就是無限也無所謂了。
不過某些地方,還是得選擇待命或者手控,主要防止奶媽送死。再有就是呂布如果跳到城牆背後,需要手動指定他攻擊敵人武將,否則就只知道自己砸城牆,這次差點死於非命……

話說此一戰居然還直接擒獲了敵方君主,但我還是放了吧,辛苦你們陪練了……

暫時就先這麼測試的,也許可以看看其他武將組合;甚至只有呂布加奶媽,但我覺得那樣的話,中前期敵兵多的地方有點扛不過。
另外這次對面的將也比較平庸,如果有武力強速度快的,一開始能否抗住也不好說,畢竟呂布來不及在接敵前就完全攢好技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