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增加遊戲體驗小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karas1999

來源:NGA

1. 是不是很多人覺得手柄瞄準輔助根本沒用呢?其實不是的。這遊戲的瞄準輔助是在開鏡的那一瞬間,只要準星在目標一定範圍內,開鏡後基本上會自動移到目標頭附近的位置,但是之後就沒輔助了。所以不建議開鏡後再瞄準,而是應該先大概對好目標,然後開鏡,瞬間開槍,放鏡,再開鏡,開槍。這樣准度會高很多。打得也很爽。比用滑鼠瞄準多了。不過這個僅對“活”的目標有效果。我試過瓶子之類的是不會輔助的。

2. 有些人不停複製畫賣錢。其實畫是可以買回來的。賣出去一張4000,跟老闆結束對話,再開對話,買回來5元。所以身上帶100張左右就絕對夠用了。不用每次去複製。

3. 智力3也可以裝最高級的駭客作業系統玩黑客流。Ram是夠的。配合傳說的快速破解插件還是很強的。

4. 同時加暴擊率和暴傷的“神槍”衣服插件是假的,沒有任何作用。1.06版本。

5. 暴擊插件和暴傷插件在衣服上只需要各裝一個,多了沒效果。

6. 駭客的音爆對於潛行流挺好用的,給敵人上一個後,任何他的聲音都不會被別人聽到,即使你跟他槍戰也不會引起警戒。除非他被看到。

7. 守望其實還是有聲音的。至少比消音器手槍聲音大得多,容易被發現位置。

8. 如果掃瞄到黃色的人,儘量第一時間幹他。這是駭客,可以很遠距離發現你。

9. 造出龜甲的品質只跟人物等級有關,跟其它任何都無關。

10. 技能晶片和專長晶片,直接點學習可以加更多。如果不小心拾取了,可以在包裡找找,能找到的。還可以學習。

11. 拿小叮鐺打黑拳很好用。但對凱撒不行,會直接打暈。他暈了以後劇情就無法繼續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