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仙劍奇俠傳七 (Chinese Paladin 7) 試玩版劇情分析及推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星溪璿落
來源:仙劍奇俠傳吧

從對話中得知修吾是最後那個小胖子派去抓葵羽的。
葵羽是誰?神樹的第一顆果實,葵羽暗戀飛蓬 飛蓬轉世後 葵羽墮入魔界成為魔界八部之一的“天魔”。
能抓到葵羽的人 小胖子把這件事作為修吾的任務 那麼 修吾要麼就是舊神 要麼就是新神。
根據對話可知 修吾說“你救了我” 好 試玩版中女主有線索的劇情 只撿到一隻果子。
那麼根據以上推論 修吾很可能就是神樹果實 與葵羽 唐雪見一樣的神樹果實 並且是新神族。
世界觀中伏羲以神樹果實+精創造了神族。
這個修吾百分之99.9是神樹果實。
他被派去抓墮入魔界的葵羽 不慎遇到了重樓 被重樓打回原形落入人界,被女主撿到。
所以他才說“是你救了我”。
春滋劍九泉神器之一 已經確定了 炎波血刃、照膽神劍 都是以九泉命名的 所以春滋劍同樣也是。
神是怕魔界煞氣的 所以帶著春滋劍淨化煞氣。另外果子上顯現出春滋的標誌。
仙七的春滋:

仙六的春滋:

換句話說 我可不可以理解為 神樹一直都是春滋滋養的 春滋神泉滋養了神樹。然後世界觀又說 神族害怕煞氣。
但葵羽為什麼不怕?因為她是神樹果實 並且一直得到春滋的滋養和力量 春滋是可以淨化煞氣的。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葵羽可以墮入魔界成為天魔。
所以得出結論,葵羽=神樹果實+春滋力量,同樣的修吾也是,所以修吾可以去魔界抓葵羽。
因為他們的力量本來就屬同源,只不過他運氣不好,遇到了重樓。
根據試玩版劇情
修吾去捉拿葵羽,那我們可以推論出,這應該是是人神獸三族大戰之後的故事。
如果到仙六之後再去捉拿 時間不是晚了點嗎?
也就是說仙七很可能是三族大戰之後,飛蓬重樓決鬥,飛蓬被貶下人界之後,葵羽剛剛叛逃入魔界的時間點。
修吾作為同樣是能駕馭春滋力量和神樹果實的神族,被派去抓葵羽,可他很不幸,遇到了炎波泉的重樓,被打回原型,落到人界。

這是修吾的技能 四個技能兩個“劍”名字兩個“木”名字。
劍毫無疑問春滋劍 木是啥?神樹!!! 萬木逢春=春滋+神樹。
當然了春滋不一定是神樹的滋養 沒准只是為了這次任務給修吾加的外置外掛也說不定。
但總體上沒有太大BUG。
春滋一定有淨化魔界煞氣的功效 不然帶著春滋劍有啥用?你能確保會遇到重樓嗎?(因為重樓有炎波)
而根據試玩版劇情表示 修吾遇到重樓是個意外 所以春滋一定有別的作用。
以上都是個人推論,不做數的,大家看看就好。
另外仙七讀圖介面。

這不就是在暗示嗎?
三皇創造生靈,伏羲以神樹果實創造神族。

根據對話得知,這個村子是在一個結界裡面,修吾說這是人界,明庶門也在這裡。
所以我推測這就是人界的某一處仙界。和我之前的帖子不謀而合 這是某個仙界的一處地方。
這裡的“仙界”我要打個引號。凶獸出現了7年 這七年只是人界的時間。
修吾說BOSS是天獄逃犯 神界和人界時間不同 所以這個很好理解。女主叫那個小胖子是小秋,變身後那個老爺們兒全身閃著金光,就這兩點,再看仙劍小說中說的官方小說提到的出色的神。
三族中獨佔鰲頭的神族擁有:日神羲和、月神常羲、春神及生命之神句芒、夏神及火神祝融、秋神及刑罰之神蓐收、海神、風神、冬神及瘟疫之神禺疆、土神、方位之神及幽都大統領後土、雷神雷澤主、九天玄女、應龍、天女魃等諸位神靈。
秋神赫然在列,百度秋神蓐收,他又有金神的稱呼。即對應了他的名字和形象。
不是蓐收又是誰?
所以得出結論 這個B是和句芒同級別的 秋神蓐收,在其他神話說 他又被稱為白帝之子 傳說劉邦斬白蛇 就是他 當然了 這是其他的神話了
小說中蓐收也同樣掌管刑罰 所以葵羽犯罪了 他派人捉拿合乎情理。
這個全身放著金光無處不**的傢伙 就是秋神蓐收,所以同理 唐雪見擁有葵羽和修吾一樣的能力和力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