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仙劍奇俠傳七 (Chinese Paladin 7) 試玩版戰鬥系統解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往昔歲月如歌-

來源:仙劍奇俠傳吧

首先,極限閃避。當怪物快攻擊到你的時候閃避,則會有一個攻擊力加成的buff。總體感覺極限閃避帶來的攻擊力提升挺大的。

沒有buff打石頭人51傷害,有buff的情況下是80多。運用的好的話提升很樂觀的。觸發的時候,身體會泛金光,buff時間大概5秒左右。

禦靈的加成。默認禦靈的兩個技能加成分別是精和神,感覺作用並不是很大。

左下角那個小鹿的加成是,物品掉落率和物品掉落數量,可以在刷怪練級的時候切換過來。已經升級到10級感覺還可以

右下角那只的作用是水護盾和物品效果加成,暫時還沒用過,物品效果加成實際應該蠻實用的,可能和食物與飲品的效果有關。瞭解的大佬可以補充下。

客棧的菜肴和飲品。目前客棧提供的菜肴和飲品種類不多,但是也是挺好用,比如30%的戰鬥金錢結算,5%的攻擊力。

持續時間30分鐘,就算在個人物品裝備任務介面也是會計時,ESC不記時。

戰鬥過程。

1.輕輕輕+重,會獲得一個禦靈攻擊加成buff,但是實際體感不明顯。

2.閃避之後快速向怪物方向按前+輕,會有一個突刺。比如怪物在你正前方s+shift+shift,是向後閃避,閃避之後快速w+輕,會突刺。在實際操作裡面閃避突進之類本身是不會和普通攻擊銜接的,這樣可以直接普通攻擊。熟練運用的惡化,戰鬥起來明顯非常靈巧順暢。

3.跳起來的攻擊一般不會打擊到地面單位,只有跳+重,可以快速下落或者下落攻擊。

還有一些比較基本的,神的可以通過攻擊來回復,重攻擊會把非霸體怪物擊倒之類得等等

個人感覺,攻擊,技能,閃避,之間的銜接真的是太生硬了。不能強制中斷攻擊放技能就很笨重。攻擊後搖如果不取消,真的好難受難受難受。閃避,跳躍不能打斷施法和普攻。普攻速度又有些慢,連攜技發動的更慢,技能則必須站穩才能發,而且也很慢,還不能打斷普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