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惡靈古堡 8 村莊 視覺Demo MAIDEN 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Agent

來源:遊民星空

這次的試玩版性質類似于《惡靈古堡7》的試玩版“Beginning Hour”,不屬於本體遊戲流程,而是一個獨立於遊戲本體的短篇故事。發生在不同時間的同一地點(迪米特雷斯庫城堡)。

按鍵操作

地牢

少女醒過來後,發現自己身處在陰暗潮濕的地牢之中。轉身看背後,調查牆縫發現一張紙條。

上面是某人留下的資訊:

“寫給任何試圖逃離這裡的人,我希望這個紙條可以幫到你。雖然你不認識我,但如果你想逃命的話,你就必須相信我。
首先,你要離開這個牢房。四處尋找出路,有必要的話就趴在地上找。
然後,尋找逃亡所需的物品,它可能會藏在最不可疑的地方,浸泡在血水中。
當你離開地牢後,你會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房間裡,那裡的門不會通向救贖,光會引導你走上正確的道路。
你可能會撞到死胡同,但不要放棄!出路可能就藏在某個地方。
一旦你找到梯子,爬上去。但小心點!別讓他們看到你。
我計畫今晚逃跑,但願你也能活著逃出去。”

牢房側邊有個洞,蹲下鑽過去。

出門直走,房間裡的架子上看到“維持牲畜存活的藥物”。城主是把這裡的囚犯當牲畜對待啊。

查看其它牢房,發現有的牢門被鐵鍊拴著,需要鐵鉗才能打開。

往前走來到地牢大門,發現需要鑰匙才能開門。隨後聽到屍體倒地的聲音。

往回走,一間牢房裡的女屍居然自己動了!從屍體上拿到鐵鉗。

用鐵鉗剪斷鐵鍊,進入鎖著的牢房。

在盛有血的木桶裡,拿到開鎖器。

回來看女屍,她居然又往外爬了一段距離!

用開鎖器開鎖,然後拉閘打開地牢大門。

找到梯子

離開地牢往前走,來到燭光餐桌旁,桌上的食物都發臭了。出口就在前方。

走過來發現這裡有條縫,裡面透著光,必須蹲下才能打開這個出口。

鑽過洞後,繼續跟著光走。

蹲下發現機關。

按下機關,左邊出現向上的樓梯。

走上樓梯後,左手邊有個文件:(這日記的作者可能就是剛才那個女屍?)

1958年6月9日
今天是我在城堡裡工作的第一天。我最震驚的是看到房子的主人都是女人。
夫人和她的女兒們堅持說他們不會咬人的。這真的很奇怪。

1958年6月23日
我在城堡裡已經工作兩周了,我開始有一點……害怕。
另一個女僕阿黛拉犯了個錯誤,丹妮拉小姐就用一把刀割開了她的臉!
到了夜裡……我會聽見哀嚎,就像鬼魂在大廳裡遊蕩。我想回家……

1958年7月8日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年輕的小姐們在晚餐的時候抱怨說太悶熱了,所以我就將窗戶開了一條縫。
“關上它!立刻關上它!”她們一齊向我尖叫。
我害怕我可能會被帶到地牢裡去,再也不會被人看見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終於找到開頭紙條裡提示的梯子,爬梯子上去來到城堡。

大廳

在房間中間的桌子上,拿到獸骨項鍊。

這條項鍊是這個少女(本Demo的主角)的飾物,用來辟邪的,在她被關進地牢的時候被取下。

出門走過走廊,來到大廳,發現正身處二樓。二樓的正門鎖著,雕像的右眼有個插槽,需要找個寶石安上去。

走樓梯下樓,來到一樓大廳,角落裡有個文件:(應該是被這家人殘害的人員名單)

-候選人-
lrina, Mihaela, Lois

-廢品-
Dandora, Gretta, Nadine, Camelia,
Bianca, Melina, Astrid, Lyudmila,
Rosalinda, Lina, Stephana, Gabriella

推開北門來到餐廳,寒風凜冽(太像《惡靈古堡1》了)。

餐桌右側的酒杯裡,拿到戒指。

調查戒指,把寶石取下來。

回到二樓(聽到腳步聲,還能看到個鬼影在上樓梯),將寶石放進右眼插槽,門就開了。

屋內有個文件:

迪米特雷斯庫城堡的釀酒工藝可以追溯到15世紀,早在城堡的現有居住者之前。
阿琪娜·迪米特雷斯庫(就是那個高大的貴婦)運用了這個享有盛名也很奇特的技術,來提高葡萄酒的風味,使其帶有濃濃的花香。
她釀的最成功的葡萄酒名為Sanguis Virginis,意思是“處女之血。”它被保存在一個特殊的繪有銀色雕花的華麗瓶子裡。

打開旁邊的櫃子,拿到庭院鑰匙。

下樓回餐廳,女鬼會出來咬你一口。

進入餐廳用鑰匙開門,被高大貴婦堵在門口。

真的是……又高又大……

我們終於見面了。

之前由於疫情封城,PS5在公司拿不出來,最近剛解封,這才拿到PS5玩上這個Demo。等到《惡靈古堡8》正式版,我們再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