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永恆輪迴 黑色倖存者 新手向AK埃索線路出裝及對敵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老打瞌睡

來源:bilibili

本文僅個人觀點,因為是考慮新手,最終裝備偏向吸血,為了續航,新手可能藥會不夠用,不會合成。

ak埃索強在前中期,高熟練度,殺人快,留人能力強,持續作戰能力可觀。

缺點,身板不夠硬,欺軟怕硬,不能和吸血流傑琪站擼。

在這裡我為什麼推薦埃索,我給你重點標注一下!

擊殺數加分>名次加分

第9名殺5人,加40分左右,第二名擊殺一人,加20分左右

快速成型,3點3紫,6級直接開打。

一局殺5個以上不成問題

路線出裝

因為是埃索的單獨攻略,所以以全文以埃索視角對敵

醫院:最低限度搜集1.膠水x1(需要用來合成武器必須) 2.廢鐵x1(衣服升級必須,只摸到一塊鐵時不要用來升級紅色高跟鞋,摸到2塊時才升級鞋子)

常規搜集1.膠水x1 2.廢鐵x2 3.拖鞋x1 4.絲襪x1 5.酒精x1(到墓園的時候拿到咖啡,合成咖啡利口酒,與麵包合成藍色的麵包,這個是回血大藥,前期對拼神器)

墓園:最低限度搜集1.火藥x1(合成武器必備)2.布甲x1(衣服必須出,出來不翻車) 3.鐵礦石x1(鐵礦石摸到會有3個,只需要用一個合成鋼,用完記得扔掉)

常規搜集1.火藥x1 2.布甲x1 3.鐵礦石x1 4.咖啡x1(和酒精合成咖啡利口酒,加上麵包合成大藥) 5.發箍x1 6.竹竿x1

教堂:最低限度搜集1.鋼琴線x1 2.玻璃瓶x2(玻璃碎片優先合成玻璃面板,不要升級鞋子,先做出武器就不怕任何人,看到就殺) 3.石頭x2(在醫院到墓園的路上也可以把石頭順手拿了,基本不會卡格子)

常規搜集1.鋼琴線x1 2.玻璃瓶x2 3.石頭x2 4.十字架x1 5.聖杯x1

碼頭:最低限度搜集1.龜殼x1 2.皮革x1(擊殺野怪掉落)

常規搜集 ?來這裡幹嘛,在教堂殺2個人什麼都有了!

以上就是路線和裝備的合成。

技能加點:1級學e技能趕路用,2級學q,3級學w,然後主學q技能副學e,有大點大,喜歡草叢蹲的,把被動點滿,w只用學1級,用來追人的時候減速用。

下面講解下心得

從醫院出發的時候,一級學e技能,翻滾前進,節約時間,儘量走醫院右半部分,同時摸到牛奶的時候,拿上喝掉。

在墓園時當搜完中間4個大墓碑時還沒找到衣服鐵礦石這種重要的東西,從上面和教堂介面的地方搜上去,順路進教堂有石頭和2個箱子,那2個箱子一般都沒人摸過。

在教堂搜鋼琴絲時,搜了一圈沒搜到的時候直接傳送到高級住宅區,然後缺廢鐵和鐵礦石都能從哪裡撿一下,但是是下位替代。

開局占點,一般單排初期下半區的人都會很多,如果你看到有同行埃索或者教堂有2個人及以上的你可以直接教堂開,摸到玻璃瓶和鋼琴絲直接傳送到醫院,如果醫院人也多就傳送到工廠,拿到膠水和廢鐵,然後摸到墓園。

傳送比你走到下一個點快,但是注意安全

走到教堂合成出武器衣服和鞋子的時候,就是埃索的時間了,看到人不要猶豫,掛上q技能使勁平a他。

不要去撿生命樹枝!除非教堂周圍找不人殺了,去蹲撿生命樹枝的人。

裝備推薦


吸血回復高


肉和容錯高

在教堂初期時,殺的人有水晶冠的,直接換上,飾品是薛定諤的貓箱的話也換上,血量的性價比很高。

對敵方法

傑琪:遇到時可以先打她掛q之後a她,她如果放了e技能位移就追,但是她開大的時候和加速就跑,可以邊跑邊放w,可以減速她,她沒大招時候再去欺負她。

阿雅:遇到阿雅一定要掛上你的q技能,如果裝備相同,你沒掛上q技能,她和你對拼,你很難打得過。

菲歐娜:這個有點憨憨,但是不能被她給貼臉,注意保持距離,距離保持好輕鬆打。

馬格努斯:不能被他暈住,不能被他q到減速,他如果有大招,你勁量用e躲掉,躲不掉就完蛋了。ap的他傷害很容易打死埃索。

紮希爾:這個是移動的盒子,e技能躲他的風,大招不要硬吃,隨便打。

娜町:打她看誰a的疼了,她一般對你來說是刮痧人,不必虛她。

玄佑:這個傢伙的w能免疫q技能的控制,不要被頂牆上,不要吃他大招,能打。

哈特:這個英雄和很多人55開,和章一是82開,和你的37開,因為她一套打不死你,你在她放了e後8秒內沒打死她,你就得看血量判斷是否還打了。

埃索:對同行來說,你速度比他快,熟練度比他高,q技能躲掉,你就能打,只不過跑的快,注意他陷阱。

利黛琳:酒妹很強,很克制埃索,但是她裝備合成慢,所以也是能欺負她,但是你不要吃她的組合拳,q有3段,吃完3段q接大招,後面追加的2下普攻會直接帶走你,躲掉她的3段q,她大招不好躲,注意她喝酒囤囤囤的時候會閃避攻擊,別傻傻的每次都a在她喝酒的時候了。

雪:打這個不是有手就行,哈哈哈日常迫害雪,e技能躲他大招,如果是雙刀雪,注意他的d雙刀技能,儘量拉開距離。(雙排等離子劍雪和埃索是絕配哦)

慧珍:這英雄吃操作,你打她就是看誰更高明,你不如她秀你就很難打她,因為你平a後搖時間長,注意走位,被恐懼就很難了。

秀凱:廚子,打他用e躲掉大招,注意他的位移能穿牆。

奇婭拉:在後期遇到修女得看她開不開大招,她開了大招你基本拼不過,前期你能隨便欺負她,後期她有大你就是弟弟,她可以從她大招看你隱身到哪裡去了,不帶眼都能隨便打你,注意躲她的鏈子。她沒大招隨便打她。

希瑟拉:病女,她能w躲你的q技能,相當於短暫無敵,注意暴雨梨花針的病女,前期看到繞著走,3下平a能帶走你,當然是30號更新前的,她現在被削了,現在不一定了。你可以試試。

西爾維婭:機車妹,輕鬆打她,掛上q,點就完事了,她一套打不死你,容錯直接拉滿好吧。

阿德瑞娜:放火女,打她不要被她風箏了,她技能你很好躲的,不要怕她和你平a,你熟練度絕對比她高,打人絕對比她痛。

彰一:脆皮殺手,有隱身的爆殺戰士,後期決賽的時候有他建議把衣服換肉,飾品帶薛定諤的貓箱,以免他一套帶走你。他交了隱身之後你只要掛上q,a他就完事了,因為他也是脆皮,哈哈哈哈。

艾瑪:這個是脆皮,一套帶走她,帶不走你就要看自己血量決定是否追擊了,她的位移和技能控制強,等她cd好了,你就無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