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仙劍奇俠傳七 (Chinese Paladin 7) 試玩版劇情背景分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重樓
來源:仙劍奇俠傳吧

1、女主月清疏是明庶門的弟子,明庶門擅長禦靈之術,目前已經沒落,只剩下女主和女主爺爺兩人
2、本作七年前,出現大量上古凶獸,各大修仙門派無力抵擋,只能結成結界勉強抵禦。新手村所在的地區就是天師門的結界內。
3、按照女主的說法七年以來,從來沒有人能擊敗這些凶獸。其中試玩版裡的BOSS凶獸,按照男主說法,是天獄逃犯。
4、男主修吾基本可以確定是神界的人,他奉上司之命追擊葵羽,結果在炎波遇到了重樓,被打到了人界,被女主救活。同時他的春滋劍(九泉神器)丟失在了炎波泉眼裡。
5、男主上司名字未知,但如果主角是單人追擊葵羽(這裡不知道葵羽是全盛還是受傷),那他本人的實力已經是相當強悍的(根據男主的招式神木斬、萬木回春,我懷疑怕是和句芒有關),他的上司要麼是伏羲,要麼是神界長老(小說裡設定神界長老是祝融、後土、蓐收這些)
順帶一提,光追視頻裡這個,基本可以確定是葵羽了

繼續盲猜,男主殺死凶獸後,說凶獸身上的黑氣很奇怪,而這些凶獸又是天獄逃出來的。既然仙七把九泉神器和葵羽這兩個小說原創設定都使用了,那麼我盲猜仙七也把域外心魔採用了,域外心魔侵蝕了這些凶獸的心智
男主怕是這時候被揍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