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 狂怒世界 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大圓
來源:電玩男



遊戲玩法跟馬里奧奧德賽是一樣的,只不過限制於貓咪之國這個世界,少了帽子凱皮而已,跳躍操作什麼的還有點簡單,沒有過多的花裡胡哨。
因為這是線性的流程,所以每個人的玩法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這裡小編簡單說下大概就可以了。
進入遊戲可以直接選擇酷霸王之怒的篇章,按右鍵即可。


遊戲一開始就直接進入主題,暗黑化的酷霸王到處作亂噴火,前期我們小心走過去就是了。


然後吃到了貓咪的太陽之力,酷霸王會被這亮光給閃瞎了,然後恢復平靜。


酷霸王的兒子小庫巴一上來就來求救馬里奧,說它老爸被黑色的顏料給黑化了,到處作亂,連自己的兒子都不認識。


看地圖會有個巨型鈴鐺,我們前期收集2個貓咪之力就行了


第一個貓咪太陽之力很簡單,只需要按照地圖的方向走就可以收集得到,畢竟是新手教程。


如果時間到了某個時刻,酷霸王又會再次黑化,這個時候整個貓貓國會變得很恐怖,連小貓咪都會黑化攻擊我們。


小心哥斯拉的火焰噴射,唯一接觸這個困境就是找到貓咪太陽之力,吃下去就可以恢復原狀了


在這個貓貓島上目前有5個太陽之力可以獲得,分別【閃耀吧!燈塔的貓咪太陽之力】【打敗狂怒影子】【尋找籠子的鑰匙】【收集5枚貓咪太陽之力晶幣】【利用熱射線挖掘!貓咪太陽之力】
總得來說這5個收集點並不是很困難,難找的就是在石壁中間的反轉門,其他都很容易找得到,而熱射線就要利用黑化後的酷霸王來噴射就行了,還有一個是躲避在這個小角落,只要細心找一下就知道了


之後沿著地圖來到一個巨型的鈴鐺,我們要收集5個貓咪之力才可以啟動。


至於怎麼收集,大家可以隨意按照自己的路徑來收,不必按照地圖上的指示,哪個簡單就直接去收集。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收集到滿足啟動巨型貓咪鈴鐺的太陽之力,酷霸王會一直黑化,我們只有躲的方式。
如果躲不了就騎上浦雷斯在海上跑吧~
如果滿足了的話,一旦酷霸王黑化,我們就可以去吃巨型鈴鐺,極巨化成巨型貓咪


前期的打法很簡單,只需要等酷霸王攻擊完畢之後,它的龜殼就會漂浮在海山,我們直接在空中ZL臀部撞它龜殼即可完成一次攻擊,總共要攻擊3次才算一個回合。


競技場島也是有5個太陽之力可以收集【又遠又近貓咪太陽之力】【收集所有藍金幣】【小心腳步!滴答運動場】【收集5個貓咪太陽之力晶幣】【利用熱射線挖掘!貓咪太陽之力】
需要從水裡繞邊進去,利用對決貓鬥可以打3場就可以獲得3個貓咪之力,在塔頂有2個碎片。整體不難,其中需要炸彈來炸開牆壁才能獲得,一進來競技場就有炸彈可以拿。
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收集更多的貓咪太陽之力才可以啟動巨型貓咪了,貌似10個還是15個,忘記了。


可以遇到一些迷失的小貓咪,抱起來送回它的母親那裡也是可以獲得一個太陽之力的


對決!貓咪決鬥可以連續挑戰3次可以獲得3個太陽之力,上面還有兩個小碎片,但需要進化貓咪馬里奧才可以爬上去


最底部的石頭需要酷霸王的熱射線噴火才可以打破,裡面也是有貓咪之力的


但收集完條件之後,酷霸王會再一次出現,我們按照之前的方法進行攻擊即可,這個時候的酷霸王還沒什麼技能。


這個時候的我們就要收集40個太陽之力了。
這個島的玩法比較簡單,就是利用滑道來找得到太陽之力,唯一的難點就是要多練習,操作不好的話很容易崩潰,特別是收集藍幣的時候,不要給滾筒的刺給弄到,不然又要重新跑起


至於怎麼收集,就看玩家自己了,反正我是亂收集的,哪個容易就去哪個。


燈塔這個地圖建築物有2個碎片,注意一下就可以了,一個在空中燈塔的底部這裡,我們要吃個飛天方塊才可以吃到。


水塔這裡也是需要熱射線材可以獲得太陽之力,當我們快要收集45個以上太陽之力後,酷霸王黑化的時間會越來越短,當48~50個時,基本上是一直黑化了,我們這個時候的困難度更上一層樓。
那個翻滾工廠建議前期去收集,太難了。



50個太陽之力啟動後,我們會跟酷霸王來一次最終對決,這個時候的酷霸王很強悍,一直都在攻擊,山火也從天降下來,儘量躲避,用石頭扔它就行了。


擊敗之後,恢復正常的酷霸王還要再一次對決,這個時候的玩法就完全不一樣了,我們坐上浦雷斯一直往前沖跳躍,利用衝撞的方法來攻擊酷霸王,不用擔心攻擊不到它,它累了就會停下來,這個時候就可以攻擊了


儘量按Y潛水來躲避火焰噴射以及方塊,我們要撞它4次才可以結束這場戰鬥。


恢復原樣的酷霸王想要再一次找馬里奧算帳,被它的兒子拉走了。
以為酷霸王的兒子會跟馬里奧道謝,誰知道一頓嘲諷就跑了,果然是勢不兩立的,哈哈


本攻略的玩法比較簡單,如果有玩過馬里奧奧德賽的話,就應該是怎麼玩了,無非就是收集星星,具體的流程很難寫得出,畢竟每個人的流程是不一樣的,不過遊戲整體不難,5個小時就可以打通關,如果想要全收集的話,1天就可以了。
畢竟也是有些隱藏的,需要花費時間去思考才能找得到,通關了之後還可以繼續開啟二周目,會解鎖更多的太陽之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