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作物及產品等品質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關於作物和果樹品質:

滿星10星,作物和果樹在神龕花10/20/40點數祈願可以使田地升級,共3星。

耕種技能等級升至2/6/8級會使作物共升3星。

果樹技能等級升至2/4/6級會使果樹共升3星。

兩個技能在達到6級使解鎖的種子機/育苗機製作的種子/果樹苗可升4星。

ps本作果樹繁多,春天4種夏天7種秋天3種,共14種。

關於蘑菇品質:在蘑菇技能2/4/7級升星,6級技能解鎖加工機器可以把蘑菇變成菌株升星。

關於蜂蜜品質:養蜂技能7級,花等級8級就可以做出10級蜂巢,加工成10級蜂蜜。

關於料理的品質:烹飪技能達到2/6/10級會使料理升星,高品質的材料和黃金作物/究極副產品也可以使料理升星,另外攻略還提到一個トッピングする沒看懂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關於副產品品質:

沒說的,傳代吧,初始動物滿心後副產品不過3星。順便一提,本作共13種野外馴服動物,2種飼養技能9級商店出售的動物(黑色奶牛和粉兔子)。

不需要飼養技能就能馴服的有:雞、奶牛、羊駝、綿羊(夏天出現)、山羊(秋天)、兔子(秋)、茶色奶牛(秋)。

需飼養技能3級:烏雞、水牛(冬)。

需飼養技能5級:高山山羊(秋)。

需飼養技能7級:薩福克綿羊(サフォ一クヒツジ)(冬)、灰色兔子(冬)、茶色羊駝(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