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巨大加工機配方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工具到Lv.10熟悉度的時候就會跑出配方表一次可以放很多的加工器(但是這做出來的材料也是..很濃需求量每個金屬塊都破百)。
農作物這方面就跟以前一樣種出來再來去磨成種子讓品質越來越高,這裡種子加工器這個非常非常的不親明1個成品變成2個還要浪費1天(我農作物熟悉度只到lv8)。
我夏天是種鳳梨、哈密瓜(這兩個價格高)秋天選擇地瓜(就..大雄那時候種習慣了),基本上有使用自動灑水器共208格農作物每個禮拜都有15w以上(算夠用了)。
女神出來那邊可以使用可樂波升級農產品等級(我已經升滿,0等種子種出來有6星),剩下的可樂波就換體力。
動物部分就跟以往一樣,需要一代傳二代傳三代產品等級才會升上去。
工具切記鎚子>斧頭>鐮刀>釣魚竿=水桶>鋤頭>澆水器
主要工具就是鎚子和斧頭、但是鎚子先升上去打礦,好讓其他工具好升級。
新增一下配方(熟練度10就會出現)
巨型金屬塊加工機:鐵塊*300 銀塊*200 黃金塊*100 奧塊*10
巨大珠寶加工機:奧塊*5 紅寶石*10 藍寶石*10 祖母綠*10 鑽石*10
巨大磚頭加工機:磚頭*100 水泥砂漿*100 奧塊*5
巨大粉末加工機:金塊*50 奧勒岡葉*50 鼠尾草*50 芳香萬壽菊*50 金雨迷迭香*50
巨大染料加工機:金塊*30 黑色染料*10 白色染料*10 紫色染料*10 桃色染料*50
巨大農作物種子加工機:夢幻木材*10 奧塊*10 稻草人*5 木炭*100 夢幻草*2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