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 狂怒世界 狂怒酷霸王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狂怒酷霸王的特徵】

會用隕石和噴火攻擊
解鎖巨型鈴鐺,和酷霸王戰鬥!
世界上有48-50個貓咪太陽之力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世界出現

在狂怒世界中,每隔一段時間平靜的世界就會發生巨變,狂怒酷霸王也會隨之出現。一段時間過後狂怒酷霸王消失,世界恢復平靜。狂怒酷霸王出現的時間和頻率會隨著劇情的進度發生變化。
·會用隕石和噴火攻擊!

狂怒酷霸王會使用隕石和噴火攻擊。特別是噴火攻擊定位很準確,利用建築物和岩石躲避火焰吧。
·解鎖巨型鈴鐺,和酷霸王戰鬥!

收集貓咪太陽之力可解鎖特定數量的巨型鈴鐺,和超巨大酷霸王進行戰鬥。觸碰解鎖的巨型鈴鐺變身為超巨大喵裡奧打倒酷霸王吧。
·解鎖巨型鈴鐺所需貓咪太陽之力的數量
第1次:5
第2次:15
第3次:20
第4次:40
第5次:50
·收集48-50個貓咪太陽之力,酷霸王不會離開
一般來說,狂怒酷霸王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離開,但收集48-50個貓咪太陽之力枚後,狂怒酷霸王會一直留在這個世界。在狂怒酷霸王出現時收集貓咪太陽之力比較麻煩,推薦事先完成貓咪太陽之力任務,但不要拿貓咪太陽之力,一口氣收集48-50個會比較輕鬆。

【狂怒酷霸王攻略(世界出現時)】

·酷霸王消失的條件
取得貓咪太陽之力
超過一定時間
保存→讀檔
※上述條件是一般情況,收集48-50個貓咪太陽之力後,狂怒酷霸王不會離開。
·獲取貓咪太陽之力可擊退酷霸王

可用貓咪太陽之力造成傷害
獲得貓咪太陽之力可擊退狂怒酷霸王。特別是區域中畫著酷霸王的岩石,只能用狂怒酷霸王的火焰破壞,可以一邊收集這類貓咪太陽之力一邊擊退狂怒酷霸王。
另外,在酷霸王出現時獲取貓咪太陽之力,能對酷霸王造成傷害,之後戰鬥時也會比較輕鬆。
·可以逃走,等待酷霸王消失

狂怒酷霸王會在一定時間後消失,如果沒辦法立刻取得貓咪太陽之力,用逃走的方式等待對方消失也是很有效的手段。特別推薦躲藏到下面幾個地點,待在這幾個地方是不會受到傷害的。
·推薦的躲藏地點


長滑島:下方的透明水管裡


水管塔:旁邊的透明水管裡
·保存→讀檔後也會消失
保存→讀檔,重新進入遊戲後,狂怒酷霸王也會消失。沒辦法獲得貓咪太陽之力,又嫌躲藏等待太麻煩的話,可以利用保存→讀檔的方法。

【狂怒酷霸王攻略(戰鬥時)】

·戰鬥步驟

1、躲避酷霸王噴吐的火球和火焰吐息。

2、酷霸王使用龜殼的吐息攻擊。
※這個時候熱浪會擴大,可以用跳躍進行躲避。
3、吐息攻擊停止後酷霸王翻身過來露出腹部,可以用臀部撞地造成傷害。

4、可以投擲柱子造成傷害。
5、重複1-4,當酷霸王的HP變為0時獲勝。
1、躲避酷霸王的攻擊
進入和狂怒酷霸王的戰鬥之後,首先要集中精神躲避酷霸王的攻擊。酷霸王會使用火球和火焰吐息進行遠距離攻擊,還會操控龜殼縱向旋轉進行突進攻擊。
2、3、:酷霸王進行龜殼吐息攻擊時就要準備攻擊了!
狂怒酷霸王進入龜殼發動吐息攻擊時,就是我方的攻擊機會。避過幾次吐息攻擊後,酷霸王會進入腹部向上無法動彈的狀態,可以用臀部撞地或者喵裡奧的飛身抓進行攻擊。
4、投擲柱子造成傷害
可以拿起狂怒酷霸王噴射的柱子,向酷霸王投擲並造成傷害。庫巴被柱子擊中後會腹部朝上摔倒,此時可以用臀部撞地進行攻擊。


<

div>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